close

光是看到這個標題,我就可以高興的跳起舞來~

回顧我與智齒的辛酸血淚史

智齒的啟示   &   為什麼人要長牙齒╭(─╴╴─)╮

 

印象中是從大學才開始長智齒的,一開始倒也相安無事,直到它們冒冒冒..冒出了一半以後,我就經常痛得去看牙科,醫生說我的牙齦空間已經不夠長,所以才會這樣反覆發炎,奇怪了,為啥空間會不夠啊~我的頭明明就很大呀

 

一直以來大約是三四個月痛一次,每逢睡不好、壓力大或出去玩的時候就會來攪局,

猶記得去年拍婚紗前兩天也去看了次牙,

醫生:你看那個阿嬤也是來拔智齒的

阿嬤:一點都不痛(挺胸)

偶:好啦~我會來拔(逃)

就這樣又給我混過了一年,因為腫痛的頻率不高,所以一直沒有下定決心去拔。不知為何,最近越來越過分了,大概兩周就痛一次,這是我第N次打電話預約拔智齒,前面的N-1次我都臨陣脫逃了,加上N先生每次都在旁幸災樂禍,說什麼七月不宜拔牙云云...好不容易,在2010~9月13號,我解決了這困擾我近10年的心腹大患!!!

昨天哼著"這是我為你吃下的最後一顆藥"之歌(作詞作曲by熊貓)~邊把拔牙後的最後一顆消炎止痛藥吃下肚~~~

以後在也不用擔心睡不好、壓力大、出去玩的時候牙齒作怪啦~~

真是太黑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