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生日,通常我都會先接到老爸的祝賀電話,

(因為老爸過的是農曆,我的生日最近這幾年農曆好像都比國曆還早)

又,因為老爸一定是算虛歲的,

所以早在兩年前的某日,

我就收到老爸「祝你30歲生日快樂」的來電,

以及老爸「怎麼辦啊?我女兒30歲了!」這種無謂的煩惱...

我總是反駁「你女兒還有X年X月X日才滿30啦!」

 

曾幾何時,這一天還是來到了.......

在那個心浮氣躁的晚上....

再剩不到一個小時就滿30(打馬賽克處理)歲的我....

躺在熄了燈的床上,輾轉難眠。

趁N還沒開始打呼,我問「你是怎麼樣度過30歲後的每一天ㄚ」

沒想到這傢伙難得認真沒有嘲笑我...

「用平常心啊...」

「噗ㄘ」沒料到得到這樣答案的我笑了,這傢伙居然也想過這樣的問題嗎?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我想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吧..

根據我這幾天的觀察,日子果然還是一樣這麼過下去~

原來....不過就是個生日嘛!

臉上的皺紋也沒有突然多增加兩條~

路上的行人也沒有發現我已經剛過完30歲生日而對我投以異樣眼光~(是有那麼嚴重蛤?)

 

話說

今年的切蛋糕陣容超級龐大,

首先是我家有爸、大哥、嫂子、還有蕎蕎(只有漂流在對岸的二哥除外)

蕎老大今天心情特佳,

對姑姑從來沒那麼熱情過,還自願來給我抱,

IMG_4974.jpg 

(蕎老大平常只會扯我的頭髮而已,常覺得對老大來說,姑姑只是一個"頭髮放置器"而已)

 再來是N家,N爸N媽還有二姐全家都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啦~好HIGH~

 

N媽煮了豬腳幫我慶生(這是第一次有人煮豬腳幫我慶生~很香^^謝謝媽媽!)

IMG_5017.JPG

 

凱凱、祐祐還有瑄瑄親手做了卡片~超感動的!!!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真可愛!!!

 IMG_5006.JPG  IMG_5020.JPG

GREEN與禮物們~大姊跟二姊送的保養品跟口紅我已經開始用啦~3Q3Q

 

今年N把禮物放在樓梯上等我去發現,說真的沒有想到欸~是新梗喔!

雖然小朋友們一直不時的說 有驚喜有驚喜,不過我一時間沒有意會過來~

很感動~謝謝老公又陪我度過這樣的一個日子!!

也謝謝給我生日祝福的各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