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整晚都在想這個問題
剛剛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拿起電話打給牙醫診所預約
得到的答案是下禮拜才有空

我的上排牙齒已經從上禮拜酸痛到今天了
上上禮拜智齒的腫痛在忍了10幾天沒有去看牙醫後
好不容易消腫(使用刷牙很大力的方法自己擠淤血><)
正要鬆一口氣
上排牙齒不約而同的開始在吃任何溫度與嘴巴不同的東西時
刺痛刺痛><

上網查了一下蛀牙
網友的經驗談:因為拖太久沒有去拔後來整個爛掉要去醫院開刀

N:聽說有人拔牙痛到死掉耶
= =#

連牙醫診所都要排隊排到下禮拜耶
我今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打去預約的耶
誰知道我下禮拜會不會又縮起來不敢去看阿
害我發牙痛文也都快變成月經文了
這種有缺陷的部位早該在人類從猴子變成尼安德塔人的時候進化成別種東西阿
╰(‵□′)╯
我看我們遲早會被牙齒已經先進化的外星人征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