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輸了

(┬_┬)        

這是一篇認輸的文章

 

 

 

WWW_8960_1.jpg 

好久沒欣賞一下了

N...

這傢伙....憂鬱什麼???婚紗照我都沒有半張特寫耶!!!!

為什麼這麼搶戲蛤??????

通常拍婚紗的時候,男生=道具=佈景=旁邊的小花小草石頭=不重要的路人

我所有的朋友都說沒見過那麼搶戲的新郎...

沒想到....

最近去參加我同學的婚宴

機車喔.JPG 

這啥?為什麼把我糊掉啊!!!!!!!!!

這啥????還放在攝影師的部落格?

這是啥啊!!!!!!!!!!

這是啥情形啊!!!!!

 

 

氣死我了!!!!

(╯-_-)╯╧╧(╯-_-)╯╧╧(╯-_-)╯╧╧(╯-_-)╯╧╧

(╯-_-)╯╧╧(╯-_-)╯╧╧(╯-_-)╯╧╧(╯-_-)╯╧╧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