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已經好久沒有更新一下了~

看看上一篇~

竟然是1月底發的文~描寫的是11月發生的事情~

這個網誌自從我開版以後~大大小小想記的事情我都有在上面做紀錄~

沒有寫起來的事很快的就會忘掉啦~

害我忍不住也想問到底這幾個月都在做什麼?

最近看到本人的朋友們千萬不要誤會我每天都是吃飽睡睡飽吃好嗎....

近來是多吃了點~沒辦法~誰叫我去年準備結婚的那段日子餓了好一陣子阿~

 

話說我自從去蜜月的前幾天手受傷後,一開始兩週左手不能碰水,石膏也戴了一個月,

石膏拆了以後還是會痛,期間打字相當的不方便,以至於我好不容易把蜜月記事寫完以後就懶的打網誌了,

(N先生說要寫文章也沒寫出半篇),

在經過4個多月的今天,左手食指終於好的差不多了,雖然打字還是有點奇怪的感覺,

將來會把最近發生的事情慢慢補上~

 

這篇的前言好長,好像跟標題沒啥關係,

話說回來,就是,我即將在四月的第一天離開現在的工作,原因呢?

太遠了是一個原因,

最大的原因是...我真的好厭倦喔~

也因此在某個事件的推波助瀾下,我鼓起勇氣提出了辭呈,

四年半了,日復一日的做著相同的事情,

尤其最近手受傷後我早上不騎車~為了搭老哥的便車早上提早30~40分鐘出門,

整個身心都達到極限的感覺...

回想當時我用這份工作的第一份薪水買的電腦,在最近第一次出現了當機的情況....

公司的識別證也好死不死的在我要離開的三個禮拜前開始感應不到~每天都要到人事室報到4次= =...

原來電腦、識別證與主人我一樣,都厭倦自己的工作了~

離職倒數中~明天是倒數第9個工作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