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究竟是怎麼戴上去的ㄚ,這支手鐲,
揉揉還在痛的手腕,我疑惑了。

這支跟了我兩年多的手鐲,是某個熟識的阿姨送的,
因為我完全不懂玉的價值如何評估,所以當初也只是選一個看起來順眼的。

這手鐲形狀是橢圓的,特別的是顏色剛好在最寬處分為兩色,
一面是翠綠色,一面則近似白色,
(後來我才知道顏色要越純越好,像這種分成兩色的應該不佳吧)
不過當時我就是喜歡上這點才選它的。
戴上去的時候我也是痛的哇哇叫,是阿姨抓住我的手非常用力的弄進去,
她說,拔下來比戴上去容易。

左手戴上手鐲後,因為碰撞時會鏗鏘作響,我拿掉戴習慣了的錶,
手鍊也不戴了,
一開始非常不習慣,總覺得有個東西冰冰涼涼的貼在皮膚上,
像我這種粗魯的傢伙,三不五時就東敲西敲,
本來光滑的表面上,也開始有了一些痕跡,
戴了一陣子,
某次洗澡的時候,自己抹上肥皂,試著想拿下來,
發現真是痛,卡在大姆指下面怎樣都沒辦法拔,
手都弄得瘀青了才放棄。
除了手痛的要命之外,我心也涼了一半,
本小姐是有比之前胖那麼多就對了(╯-_-)╯╧╧,
自暴自棄後還是得面對問題--拿不下來怎麼辦,
未來的幾十年,我沒道理會比現在還瘦,
都可以預見為了吃變成個胖歐巴桑的自己了,
只好下次找老爸幫忙,至少阿爸的力氣比我大多了,當時是醬子想的,
況且我自己弄,痛的時候會縮手,實在不是辦法。

距離上次自己嘗試過了數月,今晚洗好澡,突然覺得應該是個良辰吉時,
找上老爸幫忙,
沙拉油都用上了,實在是弄不下來,
難道真的要走上敲碎一途嗎?
糟糕@@
還是說趁現在好好下定決心來減個3、5公斤勒= =?
我頭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