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從國中的時候開始不愛拍照,翻箱倒櫃的尋找國中照也只找到國中入學剛剪掉及腰長髮的阿呆照,與國三畢業時憂鬱的香菇頭大頭照,國中時因為班導超級嚴格,所以頭髮永遠是標準的耳下2公分,在那個沒有離子燙的年代,耳下兩公分的天然卷髮是十分爆笑的,當時拍團體照的時候總是遠遠避開,還會拿雨傘擋臉,這算是轉大人的叛逆嗎(好沒殺傷力阿)。後不後悔沒有好好地留下紀念呢?倒是還好,反正拿出來也是笑話一則,那看我高中時代粉肥的照片也頗有笑點的,不需要加上香菇頭來錦上添花。
到了高中時因為頭髮稍稍可以留長,開始可以接受跟好朋友們拍合照,不過獨照也是很少,尤其是變成肥嘟嘟以後,嘖..我看到照片都想說句"媽呀..這阿肥是誰??",一直到大學研究所從來也沒享受過在鏡頭前的感覺,每張照片整個人就是僵硬,還曾被小狗幫三姑六婆們戲稱為觀世音(阿彌佗佛,我沒有冒犯的意思@@)。
後來因為想寫部落格,非常熱血的買了台CanonIS850,嗯嗯嗯嗯當時實在是相當熱血還帶在身上一陣子,天真的想要來個"用照片記錄生活",結果..我發現我連寫網拍心得都懶的拍實品照,聚餐時我也會帶著相機,不過通常都是沒有拿出來,去餐廳吃飯也沒有好好滴拍照分享一下,最近都是忘記帶,包括去打擊練習場、KTV、吃到飽、壽喜燒、焗烤等等...且我實在是很懶的研究相機功能啊..上次跟老爸去日本的時候想找夜景模式,整個手動功能現在還停留在接圖(就是拍很多張可以併成一大張)的那畫面,慘的是我目前已經跳不出那個畫面了..哈
雖說懶倒是照了幾張熊貓照

報紙上翻拍下來的夢幻逸品<--熊貓控,好想養喔~

以後要好好的多拍照才是,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