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工作,常常都有種鬼打牆的感覺,當然啦...是我選擇這種日復一日的工作,活該每天都在鬼打牆,除了例行性公事外,接電話的內容也讓我越來越抓狂,今ㄦ個來了十分奸詐刁鑽的討厭鬼外,(羊咩也活生生為了某電話的噴火了一個上午),還出現了完全不知所云的天兵,可以無限回圈的找不出個正解。


對話如下:
天:"我有申請轉帳,請問單子呢?"
我:"什麼單子?繳款單、轉帳通知書、還是收據?"
天:"就是轉帳的單子阿"
我:(這時還很有耐心的長篇大論一番解釋各種單子的不同以及寄出時間)"請問你到底問的是什麼單子?繳款單、轉帳通知書、還是收據"
天:"就是轉帳的單子阿"
我:"......."  "那你給我編號我幫你查好了"
天:"什麼編號"
我:"通常都會印在你公司名稱附近有個編號"
天:(安靜一會)"可是名稱不同耶"
我:"X的什麼名稱?"(假裝鎮定)
天:(自顧自的開始唸起編號)"XXXXXXXX"
我:"你沒辦轉帳啊"(翻桌)
天:"是喔..你說的是7月開始的嗎"
我:???(誰來教個翻譯喔..翻桌+假笑只求趕緊掛掉電話)
......

想起N之前說叫我乾脆回家做塑膠花還是串珠珠的家庭代工好了,加上今天老大哪根筋不對主動問我有這學歷怎麼不去考高考升的比較快(我知道老大很想趕快擺脫我啦..(淚奔)),新仇(?)加上舊恨(?),這種悶悶不樂的心情真是似曾相似丫,很像之前在打電動的時候等級怎樣衝不上去的挫折倦怠感,就像是已經打史萊姆打了3年還在打,然後水錢少的要命,因為得過且過也不想去下個地圖(難怪一直卡等)。

最近迷上飲料,每餐都要來一杯,因為罪惡感很重通常都叫綠茶半糖,記得三不五時新聞就會報導喝下XX杯飲料就會胖XKG之類的,我親身實驗過了,恩..沒錯,因此我準備丟棄我那不怎麼準確不會歸零的磅秤,朝yo在這篇文介紹的電子磅秤前進,哈這磅秤高級感與美觀馬上倍增還加上測量BMI,最好還配有三階段功能(嚴厲、準確、寬鬆)讓我在(立志減肥、平時、吃大餐)前可以選擇今天想看到的數字(這樣好像跟原本的不歸零磅秤差不多嘛..(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