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打混摸魚的也是很平安的工作將近3年了,
最近的煩惱..ㄟ..也不能說是最近,
應該是從2年10個月前每天都在煩惱這件事..
那就是~~在公司午餐到底要吃啥!!?

每天早上10點左右開始,
這問題總是會若有似無..隱隱約約的在腦袋裡盤旋著,
然後快12點要出門買東西的時候還是沒人想出要吃啥,
之前水姐姐還願意幫忙買中餐的時候,
至少還有傻瓜、福州等等麵店可以選擇(水姐姐還真是偏好麵店),
現在只剩我跟羊咩自生自滅QQ....
目前的選擇如下:
1.白浪滔滔(自助餐)--1~2次/週
口味跟價錢都屬於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像員工餐廳的菜,我們在當菜鳥的第3個月起就敬謝不敏,
我吃的價格大約是35NT/餐(通常是一塊豆腐+2道菜),吃不起主菜嗚。

2.肉絲炒飯加沙茶--1次/週
很固定的每周某天會吃一次,略油,總是得配上一杯綠茶,熱量超高。

3.貴鬆鬆的炸雞排--0~1次/週
50NT/塊,雖然說我們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這價格實在是有點給他不酥湖,
而且骨頭很多,有時炸的很隨便,又等超久。

4.貴鬆鬆雞排賣的滷味--0~1次/週
因為實在是太貴,非常貴...
幾乎每樣都比人家貴上5~10塊(Wellcome to Taipei!!),
隨便叫3樣可能就花上60NT以上,最近不知道有沒有又漲價。

5.胡椒餅--0~1/週
原本25NT/個-->30NT/個,羊咩不是很愛,
所以很少去。

6.M叔叔--0~1/週
在這裡算是相當奢侈的享受,而且走路過去大概要15分鐘,
舉凡太陽太大、雨下太大、鞋子難走、心情袂送時(星期1~4)不會去。

7.便利商店的涼麵--0~1/週
已經是走投無路下的選擇,而且附近的便利商店只有萊爾富。

8.各家麵店--0~1/週
我覺得麵吃起來都差不多=..=,又貴又膩。

唉...我幹麻晚上就開始煩惱明天的中餐阿= =",
最近的Monday Blue相當厲害啊...根本就是Everyday Blue嘛..
有可能是最近暑假又要到了QQ...
嚴禁問我暑假要去哪裡玩!!(尤其某泰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