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6(四)

今天去做了22週+的高層次超音波

跟N手握著手  在螢幕上將寶寶從頭到腳重要的地方都看過一遍

寶寶偶而乖乖的不動讓我們看 偶而在肚子裡面翻滾

我想他不知道我們在觀察他吧

聽醫生說著這ㄦ是什麼、那兒是什麼

很開心寶寶是健康的~

 

這次檢查拿到了一項獎品 

是寶寶臉的照片

IMG_5868.jpg  

雖然已經不知道照過幾次超音波了

不過這張照片是第一次那麼清楚看到寶寶的臉

看起來在睡覺~~

醫生正面看他嘴唇的時候,他嘴巴還嘟嘟的翹著像是要Kiss,真是好玩~

 

看著這張照片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他不只是會從臍帶吸收所有我吃下去的養分  還會與我一起感覺我的喜怒哀樂

出生以後會叫我媽媽  依賴我跟N活著直到長大成人

想到肚子裡的小生命跟自己的連結是那麼密切  就覺得生命真的好神奇

 

據說寶寶五個月之後慢慢就會有聽力了

所以可以從這時候開始做胎教

我們一直想要幫寶寶取個可愛又好叫的乳名

方便跟肚子裡的寶寶說話的時候可以叫他

可是左思右想都沒有定論

N平常那麼會瞎掰

遇到這種重要的事情就不靈光~

所以目前還是叫他寶寶或北鼻啦!

 

親愛的寶寶 初次見面  很期待你的到來  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喔~

 

PS:

N這傻爸爸在寶寶還很小 我們第一次去照超音波的時候

說是第一次與寶寶見面

因此特地刮了鬍子 吹了頭髮 穿上襯衫 活像是要去應徵一樣

真是不知道他是慎重呢 還是在搞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