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接近尾聲,我們也越來越忙於新房子的事情,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我也打算咻一下用這篇文章紀錄年底三個月來發生啥事。

 

登登登登~首先是應該隆重慶祝的結婚週年10月25號,

因為恰逢週一,所以也沒特別想去哪裡,每次去吃大餐也都是吃我愛吃的火鍋,

所以這次特別優待N,去吃他喜歡的牛排~

查了美食板來到竹北的澳美客Outback,我們在這個飄這細雨的晚上來到店裡面,

門一打開,我就發現我選錯餐廳了,因為...時逢西洋萬聖節,

這個美式牛排館滿滿的是萬聖節的氣氛,

蝙蝠、蜘蛛絲、南瓜、掃把等等萬聖節裝飾在天花板及牆壁上,這ㄦ大概是新竹最認真過萬聖節的店了...

整個都沒有慶祝結婚週年的浪漫氣氛啊~

 

我拍的店內一角,我常覺得我的手震毛病跟取景奇妙的角度讓我跟攝影師這名詞完全絕緣...

IMG_4891.jpg  

 

餐點來了

page.jpg  

鮮炸花枝圈好吃好吃~牛排也不錯~牛排旁邊還配上炒飯~好飽阿

結婚週年就這麼混過去了~

 

接下來的周末我們除了看傢俱還是在看傢俱,只有少數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某個週末下午與祐祐跟凱凱下暗棋

IMG_5080.jpg  

看我認真的樣子!我可是很在意勝負的= =+

(輸了會被祐祐笑個沒停,這可不行啊)

看我認真的樣子,N在一旁則是快笑翻了= =#

 

 某個週末我們跟爸&蕎在大溪老街

IMG_5133.jpg  

這時候的小蕎還是個小胖子,脾氣好的很,

不像最近的臭蕎,脾氣越來越大了,都要騎到姑姑頭上啦~

這天吃了豆花跟臭豆腐,最後還外帶兩大罐的廖心蘭豆腐乳~

 

年底,有個我很喜歡的節日,聖誕節~~

紅色、綠色、聖誕樹、禮物還有街上的裝飾讓冷冷的空氣中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這天也是N的姪女萱萱生日,剛好我們會回宜蘭,二姐說要幫萱萱切蛋糕~

 

舅舅很認真的跟著晴晴的帶動唱做著動作

IMG_5215.jpg

紅格子三人組

IMG_5229.jpg

萱萱的生日蛋糕

IMG_5233.jpg   

 

送小孩的禮物們(男孩子的禮物好難挑阿。光南是個好地方,因為那裡會放上最近小孩流行的玩具,又便宜。)

 IMG_5163.jpg  

 

很盡力的包裝完成(方形的還好,其他形狀的有點慘不忍睹)

IMG_5175.jpg  

 

這是我收到的禮物~

左邊是大姐送的,很有鄉村風的FU,現在是新家的擺飾~右邊是N送我的暖腳拖鞋與卡片~

my gifts.jpg

 

拆禮物的孩子們

kids.jpg

祐祐: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禮物!

我:(得意貌)

N的OS:這$168的戰鬥陀螺居然比我年初送的$900多的變形金剛還好(內心翻桌ing)

 

家人合照,今天超多人的,所以一張拍不下啦~

IMG_5243.jpg IMG_5247.jpg IMG_5250.jpg  

 

今天的壽星戴上我送的耳罩,好可愛呀~

IMG_5274.jpg  

 

2010年就在歡樂的氣氛下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