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六)中秋節

難得放假日呆在家裡...訂婚宴完我終於有時間好好補眠...

睡的飽飽起床

大嫂不在...蕎蕎淪落到我房間玩...

難得我們姑侄獨處,這傢伙卻因為上週的冰淇淋事件懷恨在心(不是姑姑壞心不給你吃呀...會拉肚子的人不行吃)

大部分時間都是這張臉

IMG_8501.jpg 

 

IMG_8476.jpg 

來串場的老哥,幫他們父女拍一張(對不起阿房間很亂...請忽略...)

IMG_8483.jpg 

跟熊貓弟來一張

還是很酷

現在蕎蕎除了會蹂躪熊貓弟..也喜歡跟雪花(後面那隻北極熊)還有元旦小熊玩

每次光看到他們就會高興到呼吸急促....


今天蕎蕎老大心情不佳

使出渾身解數...逗了半天勉強笑了一下..(只差沒跟你跪下了阿老大)

IMG_8488.jpg 

這小子...在我房間躺了一上午...只有看到我換衣服的時候超興奮= =....

 

碰碰碰的拍床...手舞足蹈著...還在原地滾了一圈

(ㄚ是在興奮什麼蛤)

..........................

 

結婚倒數...我看著蕎蕎的臉...以後下班回家就沒有的玩了

真捨不得

蕎蕎以後會不會認不得這個不給你吃冰淇淋跟蛋糕的姑姑呀?

(哭著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