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六)母親節前夕

我跟N回宜蘭去陪N媽過節

N家一如往常的熱鬧

小孩子在客廳跑來跑去吵鬧玩耍

每回見到都長大一點的萱萱大小姐 現在會的詞彙也越來越多了~

照片 003.jpg 

端午節快到了

N媽在廚房裡忙著準備今天先試包一些肉粽

我這白吃白喝的傢伙也不好意思閒著

幫(倒)忙中

照片 018.jpg 

照片 022.jpg 

不要誤會~我...我我有包了好多個才上餐桌

這個扁扁的不成三角形的可憐粽子   一看就知是出自本姑娘的手~

還是趕緊吃進自己的肚子以免吃到這顆的人笑掉大牙然後消化不良

小時候我也曾經這樣跟在媽身邊 以幫忙之名行偷吃之實

 

今年不知道怎麼的  可能是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特別想念媽媽

一些些褪色的記憶浮現在腦海  像是舊電影的色調

遙遠又令人懷念

 

5/10(日)久違的母親節

與N全家人到壯圍的一家"石園"餐廳吃飯

料理很特別 擺盤很有創意 不錯的餐廳~

二姐全家福

好溫馨呀...

照片 028.jpg

等我有那麼大的小孩

都已經幾歲啦?....

 

N說的

人與人之間牽著一條看不見的名叫"關係"的線

曾經我跟N之間"捆繞著700多個日子與200多公里"的這條線

似乎是那樣脆弱模糊不清地藕斷絲連著

現在卻強韌到不止牽繫著我跟N兩個人  而是連著我跟N各自的家庭

人生真的非常奇妙

接下來呢?有點好奇又害怕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