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2(一)下午
全家人(爺爺、奶奶、爸爸、大哥我還有大嫂的家人們)
浩浩蕩蕩的等在婦產科
等著剖腹出生的牛妹妹
預定出生時間是1:30
身為緊張一族的李家人們還有大嫂的家人們
早在1點就開始在產房外面四目相對緊張兮兮...

時間來到了1:20分
除了大嫂剛學會講話的姪兒好心情的在那自言自語自得其樂
其他人可是焦慮的筆墨難以形容...

1:30分
我豎起耳朵貼在產房的牆上想要聽出點端倪
沒有~怎麼都沒有聽到嬰兒的哭聲
我開始忍不住在外面踱步了(奇了..怎麼我比我哥還緊張)

1:35分
依舊靜悄悄的
這5分鐘應該可以排進我"人生中最漫長的5分鐘"前幾名...
我知道緊張大神老爸應該已經恨不得去敲產房的門了

1:40分
我忘記這五分鐘怎麼度過的
可能已經焦慮到在咬指甲或抓牆壁XD

1:4X分
終於!!
隱約聽到哇哇兩聲的嬰兒哭聲
牛妹妹大駕光臨了
呼....再不生出來我都要心臟病發了


嬰兒好可愛呀
我昨天第一次摸到那麼小的小孩耶
戳戳她的臉頰..再摸摸自己的..嗯........
.........
老爸樂的
早中晚三次開放探視的時間都準時報到
當阿公的滋味想必相當美妙呀

老爸幫她取了名字叫李羽蕎..不錯不錯
話說幫她取名也是個大工程
我從兩個多禮拜前就開始構思了
只是每每想出來的字都不予採用(哼..)
直到妹妹出生的前一個禮拜六
老爸、大哥、大嫂與我在家裡開了個讀書會(在我家真是奇觀)
人手一書搔著腦袋最後還是放棄決定用老爸想好的名字

對照一下
小蕎..身為李家人..果然毛很多..而且有微捲QQ
 

3X年前的老哥---------------------------------------------------------->婚紗照(有漂丿ㄇ..噗噗)
     

有像嗎
話說老哥阿..你那張小時後的照片實在是有種說不出的"我很不爽"狀..

人生哪
就是不停的在角色扮演
在學校從菜鳥-->後來變成學長-->畢業-->另一個學校的菜鳥-->....-->出社會變成社會菜鳥-->....-->退休
在家庭裡當兒子-->當丈夫
                            -->當老爸
              
希望每個階段都可以得到一些重要的東西
忘記在哪裡看過類似的話
不論是失敗挫折、快樂或不快樂的回憶
都是上了年紀後最好的下酒菜!!
恭喜老哥當爸爸了~~~~
&小蕎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