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4月開始看婚紗--

婚紗是看吱吱跟魚都在青樺拍攝,而且品質都還不錯,

所以就連踏進別家婚紗店都沒有

就直接去下訂了

 

場地我們只看兩家,在第2家尊爵天際就決定了

因為N看我很喜歡這個場地的樣子

連殺個價都沒有就付了兩桌訂金

婚紗、場地...這兩件最重要的事情我們都很簡略的在一個下午解決完畢

既沒有到處詢問也沒有上網比價


新祕是小33推薦的,我上網看過她的作品覺得很不錯

就乾脆的訂了~


訂婚婚攝是找青樺的

想想...我還真是有夠懶惰的...哈


5、6月我們打混的厲害

到7月拍完婚紗後

開始感覺到婚期將近的壓力

被老爸捉著去看喜餅

喜餅給我的感覺是吃ㄧ來都差不多呀...只有包裝不停的推陳出新

後來我選擇的是宜蘭的老店"奕順軒"的喜餅,這家店的大餅可是遠近馳名的,

星期天我們到店裡的時候,客人真是絡繹不絕耶...

他們很大方的給我們一整盒的試吃餅,連包裝一起包的好好的唷..

大餅吃起來不膩..裡面其他的像是小牛舌餅、牛扎糖都蠻好吃的

而且N是宜蘭人,我算是半個宜蘭人,用宜蘭老店的喜餅也別具意義,

最近他們推出的奶凍是現在的熱門商品

上次吃到覺得不輸給"諾貝爾奶凍"這家奶凍名店喔


婚禮小物也是差不多這時決定好

然後請工廠製作


挑宴客禮服...這件事超級麻煩的

因為桃園青樺的禮服選擇真的不多

前前後後好像跑了4趟有吧...禮服改來改去的..我平常可是好講話的很耶

莫名其妙的當上了奧客..(不過小姐一直都笑笑的啦)

由此證明青樺的禮服真的是很弱..

害我後來有點後悔當初沒有去台北的青樺拍

且桃園店竟然在9月底就要收了真是晴天霹靂啊

10月結婚的時候衣服要到台北去拿...

我好害怕10月的婚禮沒衣服穿怎麼辦QQ


8月弄喜帖

發喜帖這件事也很麻煩該請不請的界限好模糊喔

也是排入麻煩事前幾名

一直到這兩天才差不多確定人數

最厲害的是N先生的喜帖好像是上禮拜才寄出吧

真是超級佩服這個人的完全都不著急的樣子


主持人我們是拜託N的大學同學,同時也是我武陵的學長鼎力相助,真是太感謝了

明天還要去排練@@"

上禮拜才敲定好了佈置

昨晚還在做我們的投影片

進場音樂還在想

鞋子買的太高昨晚又再去買一雙

流程沒寫好


婚禮前一天若有空的話會去做個指甲彩繪

心煩的事情終於即將告一段落

婚禮真的好煩人啊

連幫爸爸做一件西裝也可以一波三折


最近就算每天一沾床就睡

我智齒又腫起來了

我的智齒真像是我的壓力偵測器..只要特別忙累的時候馬上就跑出來攪局

真慘...昨天這個新的牙科醫生一看就叫我把智齒拔了...還說我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QQ...

被我打哈哈的混過去了


我們已經超過三個月沒踏進電影院或出門散散心了

每週出門都是有目的的

不是去飯店溝通流程菜色

就是去婚紗店拿東西試東西

噢NO

我現在每天都在倒數9/27快點來吧

不過是吃個飯嘛...幹麻弄得那麼累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