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_8589_1.jpg  

在我心目中"婚前麻煩事"第一名的就是拍婚紗照,從找婚紗公司起麻煩就接2連3= =

在我們家的猴子跟魚掛保證下,我們決定在青樺拍攝,

然後經歷了一波三折---

原本我攝影師想找游'r<--據說是夕陽達人,後來..他離職了....,所以我選了目前很熱門的童和,

我喜歡他的是構圖跟某些色彩鮮豔的照片,看起來像油畫一般,因為童和實在太熱門了,

一直排到7月中才拍照,造型師是Mini。

4月簽約後日子在打混等待中過去...

到了5月...沒什麼變(不論是心情或是體重),

到了6月...因為體重沒變所以心情開始有些焦躁...

到了7月...天氣好熱啊...超級煩躁的..

到了拍照當天,有點失眠的我頂著熊貓眼早上七點就到婚紗店化妝,

我之前已經跟mini溝通過大略的造型了,所以一進店裡就開始化妝弄頭髮,


這是第一套紫色晚禮服 

N在刮鬍子...~這系列是我覺得最不像我的系列~因為是性感系列...噗

WWW_8738_1.jpg 


第二套是白紗

話說這件其實亮晶晶的白紗,拍起來完全看不清楚樣式...這就是童和最好認的一個特色

霧濛濛的白紗照

WWW_8953_1.jpg  


第三套  灰色禮服

7月中,下午兩點..天氣正熱,太陽更是超給面子的,在萬里無雲的情況下,威力無窮阿@@

眼睛有點睜不開..很熱,我猜溫度應該有到36度,痛苦的要命還要走來走去跑跑跳跳...

我以為這系列每張表情應該都很猙獰才對,但還好童和喜歡拍遠鏡頭..張張都很像明信片..然後人都看不清楚

意境~意境啊

WWW_9169_1.jpg 


第四套是白紗

這件白紗我很喜歡,但最後還是完全看不清楚衣服的模樣,

這張我還蠻喜歡自己的樣子的...BUT我那麼認真在擺POSE的時候..

旁邊那位仁兄為什麼擺出那麼老派的把妹姿勢,屁股還發光咧???

WWW_9314_1.jpg 


第五套--紅色禮服
拍到最後一套的時候,剛好是夕陽西下的時候,

我之前在考慮外景的時候,最想拍的就是海邊的景色,今天還給我們遇到了可遇不可求的夕陽,

真是開心~~

WWW_9471_1.jpg  

 

N這幼稚鬼果然是小朋友...超有活力的阿,不管是踢水、跳起來的照片都比我高太多了,

所以後來都沒有挑比較動態的照片,而且我發現..童和比較喜歡N

因為因為~他都有幫N拍特寫..我都沒有

氣死我了!!

把它加上效果框...

PhotoFunia-1f1cb10.jpg  

到底在憂鬱個什麼勁啦..超會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