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週+

最近肚子似有若無的在動了

雖然我還是不確定到底是我肚子咕嚕咕嚕在叫

還是小傢伙在肚子裡玩耍游泳

 

這個夏天

禁止吃冰喝飲料o(〒﹏〒)o

吃太多小傢伙氣管會不好

因此N都會在我吃冰涼的東西時偽裝成肚子裡的寶寶說"馬麻我好冷(發抖狀)"

我放下手中的飲料之後

N還會補一句"謝謝馬咪"

.......................

 

平常體溫已經很高的我

最近燥熱指數直線上升

上網還要穿防磁波衣QQ好熱

 

等到寶寶出生坐完月子大約是11月中了吧

雖然天氣已經不熱了

可是我打算把冷凍庫塞滿一桶一桶的冰淇淋每天抱著吃

N:買哈根大事慰勞一下

我:不必了 我是要吃粗飽的(豪邁)

 

吃冰倒數5個月┬_┬


IMG_4291.JPG  

↑ 表情看起來也吃的太爽了吧 > <

想想我居然沒有叫N陪我禁止吃冰的

現在鍋子裡還煮著夏天最消暑的綠豆湯給他下班喝

真是太賢慧了我

又往媽媽的路上前進了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