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第一個禮拜~

小傢伙四個多月大了,我開始幾乎沒有反胃感,

因此本週媽要我待在宜蘭吃點進補的~

每天一大早我還沒起床媽就會先去一趟市場買了新鮮剛釣上來的魚,

(媽說太晚去好的魚就賣光啦)

等我起床後,我們會再一起去一趟市場買些我想吃的菜,

小時候跟我媽媽去逛市場的記憶已經很模糊了,

宜蘭市場跟我桃園家附近那個市場感覺很像,

同樣是很熱鬧,很有活力的地方~

跟著媽熟門熟路的隨處亂逛,買菜買肉還有小點心,

小傢伙應該是第一次吃的那麼豐盛又大量的新鮮食物吧~

(不過媽真的太會餵了,幾乎每隔兩小時就有食物出現,果然體重也是飛也似的上升中)

感謝媽的辛苦~~~希望小傢伙有乖乖好好吸收營養呀...不要都只胖到老媽好嘛

 

2011/5/6(五)

之後準備在宜蘭坐月子,所以也在宜蘭醫院這裡做產檢,

二姐跟大姐推薦的醫生沒有六日看診的,所以就預約禮拜五的時間來檢查,

N週五還在公司上班,原本預定是我跟媽兩個騎車來,

後來前一天得知二姐要開車載我~方便多了,但是!

二姐一直以為我很瘦只有4XKG的,那量體重的時候不就破功了嘛...

哈 好啦我知道是無謂的煩惱~

雖然說是無謂的煩惱,

我還是在前一天晚上打電話問心機王N有沒有方法可以保持4XKG體重的假象(哈)

我可以想像在電話那頭的N邊挖鼻孔邊幸災樂禍地說:你就穿很厚很厚的外套去ㄚ..裝作多出來的體重是衣服的重量

彷彿還聽到他說完的時候不小心ㄆㄘ了幾聲= =

我OS:到底是要我在這種30度左右的天氣穿多厚的雪衣出門才夠啊

隔天,無計可施的我,已經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

不過好險~趁著二姐停車的空檔~我馬上果斷地跳上了體重機~

看到了恐怖的體重(但只有我看到 哈)

 

上次產檢的時候,小傢伙把腿夾的很緊,所以沒看到性別,

這次醫生在"那個是手、那個是腳"中間,突然說了一句,"哦是男寶寶"

還從屁股後頭的角度照了張特寫那個男寶寶的証明的相片...

(北鼻~放心馬麻不會把它放上網的,我帶回家自己欣賞了= =)

基本上,我是覺得男生女生都好,只是有個男生對長輩比較好交代啦...

話說回來,人家說第一胎會比較像爸爸,

我看著每天都斜躺在沙發上說

"老婆 遙控器咧"

"老婆 我的手機咧"

"老婆 面紙咧"

"老婆 可樂咧"

.

.

.

的N先生

 

之後出生的小傢伙該不會斜躺在沙發另一頭說..

"馬麻 玩具咧"

"馬麻 功課咧"

"馬麻 我的鉛筆咧"

"馬麻 果汁咧"

.

.

.

 

突然我在這溫暖的五月天打了個冷顫

不不不

以後禁止N斜躺在任何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