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朋友們都知道了吧

我肚子裡目前有個16周大小的北鼻~~

這小傢伙非常會挑時間,在我們搬進新居後馬上報到!

前陣子我被他整的七葷八素的,整天頭暈想吐,

什麼都吃不下,勉強入口的只有甜的麵包、炸的甜不辣,還有牛排(完全不加醬)

也因此他老爸N先生自從搬進新家有新廚房後,熱衷於煎牛排,

目前已經吃過牛小排、紐約客、沙朗等等各部位,,

每次N下廚後,整個廚房像是剛發生過世界大戰,油水四濺,還有不知為何散落四處的廚具等等,

另外還弄壞平底鍋*1,

不過大家吃過以後都說很好吃,因此最近N這小朋友又吵著要買新的烤鍋=..=,

下次補張成品照給大家鑑定一下溜~~

 

懷孕真是很辛苦的一件事,之前吐的很厲害的時候因為吃太少的關係,

半夜常常餓到胃痛醒來,因為不知道該吃啥,邊哭邊吃邊吐QQ...(唉 還好已經過去了 想到就好辛酸喔)

最近還是若沒吃宵夜的話,半夜依然會餓醒~

(我問過身邊一些人了,好像只有我一定要吃宵夜耶~這小傢伙以後一定是個大胃王!)

除了身體上的不適,最近開始有點肚子了,我自己覺得超像貍貓的,上半身好沉重ㄚ阿阿...

衣服褲子漸漸都穿不下了,上網添購了一些貍貓裝,喔是孕婦裝,

想到昨天N還說我現在穿黃黑條紋的衣服應該會很像蜜蜂.......

(╯‵□′)╯︵┴─┴

最近記憶力也很差,昨天發生的事情馬上就忘的一乾二淨~超強的。

 

據說這禮拜去產檢時可以看出小傢伙的性別,我們倒是不很在乎是男是女,

以前我一直以為生出健康的小朋友是很自然的,不過懷孕以後每次檢查都緊張的要命,

希望肚子裡的小傢伙健健康康的生下來,健健康康的長大,這樣就足夠了。

預產期在10月中,

親愛的小傢伙~非常期待你/妳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