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忙碌的忙著房子的事情,直到今年1/29浩浩蕩蕩的入厝後,開始了我與N的新生活。

 

早晨8點半,跟著N的鬧鐘一起起床,不要問我為啥他可以八點半才起床,

而且他還來的及洗頭吹頭再出門(我以前上班的時候都得6點半就起床耶!)

道完再見,目送匆匆忙忙的N出門後,

把客廳、書房、主臥、媽媽房還有小孩房的窗簾打開,剩下一層紗帘讓窗外的陽光透進來,

開始我一天的生活。

首先先幫N同事送的金桔樹澆澆水,然後幫咕咕鐘上好發條,

打開電腦播放古典音樂,邊吃早餐,邊上網餵餵餓了一天的寵物,

喝下最後一口鮮奶,惦惦有點沉重的胃,肚子裡的小傢伙終於不再抗議啦~

吃完早餐後,準備活動一下,

拿出羊咩、yo跟eki合送的新居禮物"豆漿機",這台機器相當方便,只要放進去洗好的黃豆跟水,

過20分鐘左右就打出豆漿了,唯一比較麻煩的是還要把渣過濾掉才能喝,

不過比起用鍋子煮還要先把黃豆浸泡幾個小時已經簡單到讓我感動啦~~

每次打出來大約有3~4杯的量,我中午跟晚上喝一杯,另外一杯給N喝,

一開始不習慣的時候還會加糖,尤其加了黑糖的豆漿真是風味絕佳啊啊啊

(不過後來我上網查發現豆漿是不能加黑糖喝的,好像會讓某某營養素無法吸收,難怪外面也沒見過有人賣黑糖豆漿)

目前已經都喝無糖豆漿了,一開始喝無糖豆漿覺得草味超重的,一直有種自己是羊還是牛的錯覺,現在已經慢慢習慣了,

真是有夠養生的~

 

沒有上班後,白天的時間突然空閒了起來,

有時候拿出2年前買的函授DVD多少看點進度(哈 到現在還看不完我超心虛的),

這個科目的老師廢話超多,所以我都邊看DVD邊挖鼻孔邊看網拍~

有時候看看漫畫,我跟N是貨真價實的漫畫兒童,講到漫畫超有話題的XDXD,過陣子再來寫幾篇漫畫心得好了ㄎㄎ

有時候看看雜書,尤其是懷孕育兒的書,最近看了好幾本,只是記住的部份好像不多就是了@@,

而且某些血腥的部份,目前還是不太敢面對呀...(暈)

有時候因為前一天某人打呼太厲害,加上肚子裡小傢伙正在努力吸收我的養分,趁白天補眠ZZz

有時候做做家事,飯後一直坐著會很不舒服,所以通常都當作飯後或睡午覺後的運動, 

搬新家後新買的dyson吸塵器真是非常好用,吸過之後用拖把,拖把幾乎都不用清洗的那種乾淨程度。

拿來吸客廳地毯,吸完後整個地毯會變的軟綿綿的,讓人想在上面打滾~~

有時候天氣比較好,坐上門口的免費公車到新竹市閒晃~~

有時候啥都不做,開著電視,等N下班回家。

 

 這間房子,是我跟N的新家,接下來幾個月後會加入新成員,

人生漸漸地,走向不同的階段了,跟之前開心著煩惱著不同的事情,

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啊~

小傢伙&N&我~我們要一起長大喔!

 

PS:我最近又感冒了,突然覺得很罪惡阿~接下來不敢喝冰的飲料了,希望這夏天不要太熱ㄚ呀呀(怎麼可能)

PPS:我真是太懶惰了,部落格從原本的日記變成週記,漸漸地變成月大事紀,目前居然變成了每季還不一定發一篇文,明明空閒的時間就越來越多呀...

所以我決定把最近想寫又沒寫的補一補,從去年的開始(希望自己做得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