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終於開始寫今年的事情了~~

就從元旦開始吧~

首先是2011元旦凌晨時分,我們從棉被裡面好不容易爬起來,

與N的朋友到北海岸等日出,

濱海公路上熱鬧滾滾,一點都不像是凌晨3點多,今年冬天很冷,

路上的7-11裡面滿是進來取暖的人們,搶購著只要是可以稱作食物的東西~大排長龍~

 

我們在濱海公路的某處停好車,這沒有路燈暗摸摸地伸手不見五指,拿起手電筒沿著海岸邊走著,

準備找個好地點等待2011年第一道曙光~

 

2011年,我們看到的第一道光是這從厚厚的雲裡面探出一點橘色的微光

IMG_5350.JPG 

 

天亮了,雲那麼厚,今天完全沒看到日出的希望 

IMG_5367.JPG

 

據說叫做耶穌光的,就暫且當作今年的元旦曙光吧~

 IMG_5397.JPG   

沒看到日出,有點失望,但還是很開心迎來新的一年~回家補眠去啦~~

晚上還要跟朋友去太平山附近露營~真是太熱血了啦啦啦啦!!

我想明年開始的元旦,小傢伙出生了,再也熱血不起來啦~~

 

下午時分,我們補完眠,來到這紮營的地方,我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睡帳篷跟睡袋...

所以很感興趣的在旁邊觀察怎麼搭帳篷~

 

正在困惑中的N,我只有在旁邊出一張嘴而已~哈

IMG_5413.JPG  

後來折騰了大半天,終於完成啦~~不然今晚就真的要露宿野外囉~~

 

今兒個的晚餐,有人很專業的帶了桶仔雞的爐子

 

 IMG_5422.JPG

 

這來了個不專業的廚師

IMG_5432.JPG

 

滿滿一大鍋的螃蟹,超豪華~

IMG_5440.JPG

再加上一鍋滿滿的薑母鴨,吃到肚子裡面暖呼呼的,

今年冬天真不是蓋的,吃完以後馬上又冷起來啦~~

 

第一次睡在帳棚裡,在不到10度的低溫下,

就算我裹了兩層睡袋,還是沒啥入眠,

不像身邊的N,呼呼大睡的真是令我萬分佩服,

雖說是個不錯的體驗,但看來我是沒有睡在野外的天份,地板好硬...

以後出門旅行還是好好的找旅館,省的落到搭帳篷/睡車上的下場~

 

白天吃完也很豐盛的早餐,大家真是太厲害了,吃的準備的好齊全阿~~比在家裡吃的還好~

拔了營,下午到羅東林場晃晃,這裡是一個已經沒有在伐木,目前只是純觀光的地點,

裡面有些老式的日式矮房子~因為太想睡所以都沒拍什麼照~

 

這個池子裡隨意放置了許多木頭,是某種裝置藝術嗎?

身邊的N因為被我拎著領子,所以才沒跳下去模仿百戰百勝的步步驚魂....

IMG_5444.JPG

 

沒睡飽的人與老火車

IMG_5448.JPG  

在這停留了一會兒,然後就回家補眠去啦!

(怎麼整個元旦假期都在補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