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事連連呀..
這一個月來參加了三場婚禮。

首先是5/24小我一歲的表妹訂婚,
婚宴辦在宜蘭,鄉下地方有個好處就是,在門口辦桌的話,
只要在路的前後兩端放上「XX府喜宴,請繞道」,
就可以大剌剌的圍起來熱鬧一番XD,
不過天氣已經是夏天,
中午的時候太陽大的讓在棚下吃酒席的我昏昏沉沉地,
穿著西裝跟禮服的新郎、新娘更痛苦吧@@...
話說此妹曾是我小時後的打架對手,那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現在只能從那些記性不怎麼可靠的老人們嘴裡聽到那不堪回首的往事,
附上我有著俠女般個性的表妹與新郎倌的照片1張,
ㄎㄎ..金恭喜


接下來是6/21的詹咪婚禮,
透過我的鄭重邀請,N終於答應出席此次婚宴,
(這傢伙在出發前一刻還在問我能不能不去= =),
總之當天下午很有計畫地在三點整準時把N拖出門,
首先到桃園接了小狗與魚媽後繼續往台北前進,
難得的時間還沒到我們就到達遠企,
(寫下在台北市區無迷路紀錄的一頁,相當值得紀念)
沒事不要隨便跑來這逛街阿..50元/30分鐘的停車費真是嚇人,
遠企的裝潢很漂亮,詹咪請了個阿豆崽唱英文歌,
加上現場演奏的鋼琴、薩克斯風以及大提琴,
嗯嗯嗯~很有氣氛呢..
加上用心拍攝的交往、求婚小短片,感人又帶點幽默,
八年多的愛情長跑修成正果,目前依然是遠距離狀態的倆人,
真是很厲害阿
今日最美的新娘--詹咪


小狗幫們難得的大集合(缺一隻魚),這地方我們拍的照片最少10張,
終於有張大家眼睛都是睜開的XD,有點朦..


6/28N大姐訂婚,實在是很大陣仗,
N的親人們紛紛出現,什麼三舅大姨三姑表姊表哥堂兄傾巢而出,
完全記不住@@...
忘記是去年什麼時候第一次去N家作客,
大姐是一個看不出有那年紀的姊姊,
脾氣也相當的好,每次去N家都看到大姐在忙進忙出的,
幫忙做菜、掃地、買東西,
我認識的朋友裡好像還沒有如此賢慧的,
(不要懷疑就是妳這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傢伙!),
恭喜N的傻大姊嫁個好人家呀~


N的大姐&二姐
(與N都長的不像..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