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六)
今天是暑假開始的第一個週末,也是N公司的親子日,
地點選在台中的月眉,公司員工可以帶兩個人免費入場玩~
早上八點起床,原本應該很有效率的半小時內出門,
不過因為東西都沒準備好加上N總是在我都弄好以後才說要去便便= =|||,
因此10點左右才踏出家門。

台中離新竹不是很遠,大約一小時後我們就到達遊樂園,
頂著盛夏的大太陽,首先去公司的攤位報到拿票,
除了太陽太毒辣,到此為止今天都很順利,
月眉有分兩大區塊,一邊是廣告打很大的水上活動區,
另一邊是陸上的探險樂園,今天熱的要命,我們兩個今天是打算來泡水消暑的,
但兩個路癡拿好票後就不管三七21隨便走,果然走錯邊,
氣溫少說有35度,兩個匆匆忙忙出門的傢伙連水都沒帶一罐,
開始了今天悲慘的命運---
正當我們終於抵達水上活動區入口時,悽慘滴發現泳帽還在後車座,
加上我把皮夾丟在車裡身上只有400塊現金,
只好派出N返回停車場拿泳帽以及提款卡目測來回大約走2KM,加上要走樓梯
(後來發現拿來的提款卡裡面沒有錢~"~)
共跑兩趟的N今天的運動量十足..ㄆㄆ,
拿到泳帽後我們租好置物櫃,終於可以換上泳裝開始準備玩耍,
暑假第一個週末,加上N公司的人,真的是人山人海阿...
人工浪是園內唯一不用排隊就可以玩的遊樂設施,
但是要租救生衣才可以到深水的地方,
穿著救生衣漂在水上還蠻有趣的,不過我覺得沒穿救生衣的時候比較刺激,
水還會嗆進鼻子裡...
其他的遊樂設施都排了好長的隊,
本來是想挑戰最刺激的自由落體般的溜滑梯,
BUT我發現在樓梯上排隊真是一大考驗耶...
因為排越久越沒膽..而且水上樂園的遊戲跟陸上的不一樣,
陸上的通常都是一群人一起玩,水上的就是要一個人下去,
頂多兩個人一起坐游泳圈,
沒有安全帶,穿著少到不能少的泳衣實在有夠沒安全感滴...
偶又是旱鴨子一隻,所以不管是坐在泳圈自由落體像極限運動一樣晃好幾次才停,
或是坐在泳圈上在滑水道裡滾了好幾圈才滾出來,
還是沒坐泳圈在滑水道裡滾了好幾圈才滾出來,
偶都覺得實在太刺激了..囧tz
心臟沒力+人超級多的關係,今天算算才玩了4樣設施,
然後5點多就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家,根本沒力氣再去陸上的遊樂設施玩了QQ...

今天我發現我跟N的組合有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我們倆個都很健忘呀呀呀呀...常常都會漏東漏西的陷入囧境,
(早就該發現了吧喂@@)
目前還沒想到解決之道,
我想...還是只能靠我的吧(呵呵)

PS:安耐曬金蓋那瓶,比起舊款擦起來沒有那麼乾的感覺,
但是依然很難洗,我這禮拜回來就開始冒痘痘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