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六)

今天剛好是我搬到新竹滿月!

N說要帶我去逛竹東夜市~

喜歡上逛夜市是在台南求學的那兩年,台南的夜市好吃又好逛阿~~都畢業好幾年了,我到現在還記得星期幾有什麼夜市好逛--

星期一、五有大東夜市--這個夜市是我最喜歡逛的夜市,離我租屋的地方又近,特別的是,賣吃的攤子跟賣衣服、鞋子小東西的攤子是分開擺的,所以逛起來特別好逛~我幾乎是週週報到~每次去都會買一隻很大的烤章魚$30邊走邊吃,邊逛逛小飾品、衣服、包包,常常都可以挖到寶!

星期二、四有花園夜市--這個夜市很大!從來沒有真的仔細逛完,因為走到最後就沒力了XD

星期三、六是武聖夜市--也是很大~我記得我總是在這個夜市的寵物攤子前看小兔子看很久~

新竹這裡的夜市,我逛過幾個,就沒台南的那麼大又好玩,但是竹東夜市還沒去過,好開心地把查地點的任務交給N,然後在我午覺睡醒後就出發啦~

N這傢伙查地點的時候實在是相當隨性,我上車後才發現他抄的地點是"竹東XX路走一小段然後右轉",= =...既然我都已經上了賊船,也只好去就這樣往XX路前進,大約30分鐘我們來到了XX路上,問題來了,到底是在哪右轉阿....N這時很神的用他的直覺一轉,喔!~~果真有一些賣小吃的攤子聚集著,但數量不多,我懷疑地問著"真的是這裡嗎?有點冷清ㄟ..",N:"對阿!是啦是啦!相信我!",然後我們就吃了起來,來到一家叫做"麻將"的臭豆腐店叫了一鍋鴨血豆腐煲,還有炒米粉,這種天氣實在不太適合吃煲湯類,很熱~不過還不錯吃啦~

吃完後,正當我買熱狗準備邊走邊吃的時候,

這時N開口了"老闆,請問竹東夜市在哪丫?"

我OS:.....................(我就知道你亂認路,而且我都吃飽了欸(╯-_-)╯╧╧)

原來!竹東夜市就在"竹東火車站右手邊的那條小路順著走就可以看到了!",

結果就是,我走在竹東夜市,看著各式各樣的食物跟零嘴,拍拍已經吃飽的肚子,含恨邊走邊瞪旁邊那個始作佣者,

直到那傢伙說"我還沒吃飽耶.."

我終於爆發了(╯-_-)╯╧╧(╯-_-)╯╧╧(╯-_-)╯╧╧(╯-_-)╯╧╧以下畫面兒童不宜

 

總結:

1.竹東夜市蠻大的,也很熱鬧,東西好吃嘛?(不詳>"<,只好下次再來吃了)

2.缺點:所有的攤子就排在一條路的兩側,所以當你走到底要回頭的時候,想到還要走同樣長的路回去,腿都軟了>"<,還是台南那種在一塊空地上擺攤的夜市比較合我的意啊~

3.N指鹿為馬的功力更上一層了,什麼都可以亂認= =#= =#= =#

4.以後,我還是自己查地點好了.....(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