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
雖然我都有乖乖的擦防曬油
不過經過兩天的日曬
顴骨的地方已經紅紅的
提醒大家要注意阿…顴骨防曬油真的要塗厚一點

今天整天都是玩水的行程
早上吃完Villa的早餐後
集合後就到碼頭等船來
在等船的時候,買了一附大約NT60元的墨鏡,
這墨鏡蠻大的,還不錯啦…
在碼頭照相完發呆一陣子後,船終於來了,
坐上船開始有人講解浮潛的ㄧ些注意事項,
旁邊位置上坐了一對跟我們同團大概50歲的夫妻,
我跟N觀察這對夫妻很久了,感覺兩人常常一起四處旅行,
很令人羨慕,
話說同團的人都以為我跟N已經結婚了,
N就順水推舟的說我們已經結婚一年多..囧..有像嗎?

坐著船晃阿晃的半小時到了目的地—金銀島
練習了一下呼吸的方法,就在島上不遠處開始浮潛,
魚跟珊瑚礁組成花花綠綠的海底世界,
珊瑚礁摸起來軟軟的@@...
拉著救生圈游了一圈以後覺得腳好酸,
太久沒運動了,ㄆ
中午坐著香蕉船回島上,
跟N在島旁邊的淺海划獨木舟,
只要坐上船,
N的心得就多了起來,
聽說他參加過全國XX盃獨木舟競賽,不過是划不回終點的那組XD,
吃過中飯換下濕衣服,
到旁邊可以穿當地的傳統衣服照相,
閒晃了一下,賭完鬥雞<--輸20塊><,然後就坐上回程的船。
今天有點不愉快的是在島上遇到了大陸團,
舉凡玩水上活動、坐船、吃自助餐的時候都見識到大陸人插隊的功力,
真是有點討厭..
還有我的大腿在浮潛的時候不知道碰到什麼東西,
腫了三個直徑有10公分的包,
回來看醫生還問我是不是被水母咬QQ..
到現在那個包包還是沒有完全好,剩下一些黑色素沉澱的東西。
不知道啥時才會消阿

晚上的時候跟N自費去做了能量石SPA,
很特別的是用熱熱的石頭在身上按摩,一個人要USD$40,
我覺得蠻舒服的,
不過N很怕燙,所以都偷偷把石頭移開..ㄆ
回到Villa後,我還是洗著今天的髒衣服,
N嚷著肚子餓,自己下廚煮了兩包泡麵還做了淋上優格的草莓,
值得紀念的「N煮給我吃的第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