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兩天就是除夕了
天氣冷颼颼溼答答滴
早上爬起來真是痛苦
為了臉上點痣的傷口還特地提早5分鐘起床洗臉
然後抱著早起的不甘願與要放連假的複雜心情出門上班

坐上每天都擠的要命的火車
一切如常的到公司
左右看看沒有神出鬼沒的S先生(此仁兄是我跟羊咩最不想在路上碰到的同事)
吃完早餐做完早上的例行公事後
到樓下的土銀換新鈔
過年前銀行果然人聲鼎沸
隨便排了一排
前面有兩三個人在等
等等等 大家都是來領新錢的
終於輪到我前面那位小姐
然後我看著隔壁那排的人已經走掉6、7個
我前面的小姐還在辦
行員"搭搭搭"的用數鈔機拿了好幾疊一千、兩千的新鈔給她
50幾萬!!小姐過個年要花50萬嗎
我心裡OS:是要去牛郎店嗎、是要去某大樓上灑鈔票給大家撿嗎
(我是沒啥耐性的熊貓)
終於輪到我領了一點點小錢準備拿去包紅包大失血

然後回到辦公室
不怎麼愛響的手機偏偏就喜歡在我正在接民眾電話的時候響
繼續渾渾噩噩到了下午
終於到了4點45分
開始準備要衝刺的時候
經理?!
你啥時不出現幹麻快下班才來
眼看5點就要到了
經理跟老大還聊的意猶未盡
不管了準備偷偷從後門溜走
好不容易從後門溜出去繞到前門外面的打卡機正要打卡時
手機響了!!
我的手機聲音大的在三樓響一樓就聽的到
硬著頭皮
不敢回頭看辦公室
趕快刷完卡然後轉身往電梯狂奔
電話接起來聽到N:準備下班囉!!
我:.....(╯-_-)╯╧╧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其實本篇的篇名應該改為"四川熊貓變成台灣黑熊"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