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長庚點痣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覺得這顆痣很明顯
在左臉鼻子旁邊像是顆萬年不消的大痘痘


一大早N就非常不甘願的被我趕趕趕的到了長庚桃園分院
事實上我非常緊張
昨晚的雞排還在肚子裡翻滾早餐也不是很想吃
到了N吵著肚子餓的時候說實在的
我越來越覺得帶這小子出門真是麻煩ㄆ=.=

美容醫學中心看診的病患很多
大家都愛漂亮
從廁所裝的免治馬桶看出這個地方真是賺翻了阿

醫生問診速度非常迅速
本來還以為這種凸起來的痣要用切除的
不過醫生說用雷射就可以了
身為緊張大王的我這時已經緊張到一個極點
連要問什麼問題都想不起來
然後就簽下手術同意書

麻醉藥上了以後
在一間間像是KTV包廂的候診室看了一小時的電視
就進手術房了
雷射果然是先進科技
打起來沒什麼感覺
只在後來打的比較深的地方稍稍有些刺痛
不到2分鐘就OK了

出來後貼上人工皮
這裡健保是不給付的(手術1000+掛號跟材料費535)
付完後就回家
大概只花了兩個小時
就跟陪伴我將近30年的痣說掰掰

人工皮有點像是3M痘痘貼的感覺
只是比較厚一點而且比較密合
聽說貼1個禮拜傷口就會癒合
不過我今天似乎太慢換了
剛剛很懶散的在電腦前看了一部電影後
一照鏡子嚇一跳
血都滲出來了..囧

這輩子還沒這麼小心翼翼的洗臉
洗完後用棉花棒清理傷口
我已經有點神經質到現在是戴著口罩在打字
真是麻煩

俗話說的好ㄚ"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愛美是要付出代價的(戴著口罩好難呼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