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指甲彩繪的印象是,
只有很愛漂亮的小妹妹或是很有錢的貴婦才會去做的,
前兩天小3找我陪她去的時候,
本來也是不想做,
但因為要等很久,所以就順便試試。

一直以為指甲彩繪是直接畫在真的指甲上,
其實不是唷
ㄧ種是比較貴的水晶指甲,
用某種粉直接鋪在真的指甲上,做到想做的長度,
好處是比較貼不會有縫隙,也比較硬,
1隻手指就要2百多塊。
我做的這種是在指甲上貼上塑膠(?)材質的甲片,
然後再剪到想要的長度,10隻手指250塊。
接下來是選喜歡的圖案,看到大概都在300-600塊左右,
畫好以後再隨意貼上水鑚,ㄧ顆10塊,
我的做完是700塊,
本來是想做藍色跟灰色的漸層,上面畫上星星圖案,
竟然被嫌孩子氣,
結果就做了粉色的,好像太秀氣了

剛做好的時候真是不習慣,連從皮夾拿東西或接手機都很難,
拿東西要用指腹拿,
好娘喔…
聽說好好保養的話,可以撐兩個禮拜,
我的到第4天就斷了ㄧ隻,
好醜><
麻煩的是,如果要卸掉的話,回去店裡一隻也要30塊,
下次去做,
大概要等我突然中了樂透,
然後想太無聊想自找麻煩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