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連假的星期天,
是小3與淑靜的訂婚日,
感謝已婚婦人來我家接我,
不然帶著NB騎車加上我不太認得路又穿著裙子ㄧ定很狼狽。

音效組的工作其實蠻簡單的,
不過在播進場音樂的時候,
聲音實在是小到聽不見,
結果我都沒注意到台上的節目..
回來看到照片才發現還有下跪的橋段喔@@a
這次出席的有小狗、小儀子跟已婚婦人還有我4個,
與13班的人併桌,怪的是明明都在隔壁班,
怎麼每個人的臉都那麼陌生?
坐在我旁邊的女生看起來跟我們同年紀,
但他打包了ㄧ大包的菜回家,讓我有點傻眼@@
這是當媽媽的習性嗎???<--自己胡亂推測

高中畢業過了10幾年,
小33的臉看起來依然沒什麼改變,
仍然是很有朝氣的搞笑著,
不知不覺怎麼就到了嫁人的年紀。

羽球美少女,空手道社社長小33


淑靜給我的感覺則是變的更溫和了,
大概是工作性質的關係,
講話變的又慢又溫柔,
依然是我覺得建國4人組裡最上相的哞



順帶ㄧ提的已婚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