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小33突然來電,
說是本來要幫忙在婚禮上放影片的那個人,
因為當兵的連上有人打麻將被抓到,
所以被禁假不能去幫忙,
(當兵真口連..搞不懂打麻將應該會超大聲的吧,有可能不被抓到嗎?)
要我去幫忙放影片,
反正我也是閒閒的沒事,
就答應了。

昨天先去飯店小小測試了一下,
廳不大,
沒有固定的投影機,
飯店拿了一台投影機放在矮矮的一張桌子上,
說實話有一點點陽春,
桌子小到放了投影機跟NOTEBOOK就沒有空間給滑鼠滑,
NOTEBOOK的觸控式面板有夠難用,
沒辦法就將就了,
在那測試的時候,
讓我想起了不堪回首的研究所時代,
每每輪到報告的時候,就要在那裡跟投影機培養感情,
如果當天投影機大爺心情不好不想工作,
那天就等著被教授定到死,
電腦真是神奇的東西,
LCD+CRT模式怎樣都叫不出來,
我看到小33老公的臉開始透露出不耐煩,
怕怕>"<。
婚禮當天我準備穿著裙子很醜的蹲在那裡操作NOTEBOOK,
九成會搞不定喊救命。

結婚真的非常的麻煩,
小3說光婚紗就要弄半年=..=,
要怎麼佈置、桌位怎麼排、出菜的順序、婚禮流程...什麼東西都要一一確認,
雖然不是我決定我也有點頭昏腦脹的感覺

當天也是淑靜訂婚的日子,所以當天早上準備要跑來跑去,
幸好已婚婦人很有義氣的說要載我,
雖然還是很怕坐他的車,但還是將就一下好了,
小3這傢伙託我帶他的紅包去淑靜那,
在紅包袋上題字的時候,
轉頭問我,
"百年好合的合是哪各合?"
"你真的是國文老師嗎= =?"
小3老公之前見過一次,
不曉得他是那麼沒耐性的人,
他因為菜單順序的事情對小33不太高興,
搞的我在旁邊偷偷發抖,
還是因為肚子太餓了所以很暴躁?
(男人根本就跟小孩子一樣,肚子餓就會心情不好)
不過小3也是出了名的沒耐性,
不知道他跟她老公平常是怎樣相處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