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就起床的禮拜六,
繼上次臨時被小3在訂婚裡找去當設備組後,
這個善變鬼在婚禮前的ㄧ個禮拜又臨時找我當伴娘,
一大早到小3家的時候新祕正在幫小3化妝,
這次小3說要走典雅風,
果然梳了一個非常端莊的髮型,
帶點香檳色的婚紗很漂亮,
當新娘的女生好像都很習慣在別人面前換衣服唷…
ㄆㄆ…都被我看光光了耶Y^^Y
小3有一個姐姐一個妹妹,3姐妹長的都可愛,
而且都是走搞笑路線,
另一個伴娘是小3的小妹,72年次還在唸大學4年級,
感覺的出3姐妹感情很好唷
真是羨慕耶…有姐妹的話除了可以互通有無,也可以討論一些女生的話題押
我都沒這種機會..嗚

下午到小3的新家,
是舊房子重新裝潢過的,有一間臥室、一間書房還有客廳跟一個很小的廚房(感覺不太願意煮飯的樣子XD),
有自己的房子感覺很不一樣...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有錢自己買一間=.=
因為離晚上宴客還有一段時間,我跟小3還有她老妹三人隨意的聊著,小3頂著個大濃妝換上訂婚時見過的那件閃亮亮的格子襯衫還有短褲,
她老公則穿著運動短褲跟T恤跑去打撞球,真是隨性的兩個人@@

大概是因為太隨性,(不過我強烈的懷疑根本就是小3的習慣性遲到)
晚上客人都到的差不多後,才到達宴客餐廳,
小3化完進場的妝看起來超像蔡淑甄,
在準備室等了很久,中間不停的有人進來找小3拍照,
活像是動物園的熊貓,
小花童對我的CANON相機興趣十足,
一直搶著要幫忙拍照,
害我流了一身冷汗,
接著下來就是伴娘一天中最重要(大概也是唯一)的任務,
勾著完全沒看清楚臉的伴郎進場,
然後接下來就是開始吃...ㄆ
可惜的是接下來小3的兩套衣服我都沒拍到照,
因為那個新祕不讓我跟小3老妹2人進準備室,奇怪了@@"
小3的老公對她的疼愛早就聽說啦...所以應該會是長長久久的一對ㄅ

話說我從小3那拿到的捧花不見啦>"<
有點不吉利的感覺
都怪我忘東忘西的...等到客人都散場走光新郎問我時我才想到花被我隨手放在椅子上,
回去找的時候已經不見了...聽說是被一個中年婦女拿走
我的迷糊不要害我嫁不出去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