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開始放暑假,
小3的老公要到花蓮上課,
小3自己在台北下午上完碩士班的課以後就回桃園,
因此就相約了一起坐火車。
晚餐吃完非常有罪惡感的椒麻雞飯以後,
在桃園的街上閒晃了一下,
小3說最近腰酸背痛要我去陪他看骨科,
就騎了車到中華路上的某家醫院,
小3當年好歹也是舞蹈班出身、空手道社社長兼羽球美少女風靡全校男生,
昨天卻被醫生說骨頭老化還趴在那裡做電療,
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

看完醫生後我騎上小白說”我先走了唷”,
此時小3不知道在緊張什麼叫我等他一下,
然後很悲慘的發現他忘記開大鎖就發動,
大鎖已經卡在車子裡拔不下來了,
我們兩個正在研究怎麼瓣的時候,
旁邊來了兩個男生很熱心的來幫忙,
弄得滿頭大汗的,
突然間他們問了”你們唱歌喝酒嗎?”
我跟小3愣了一下,
抬頭看了一眼隔壁大樓的特種行業招牌,
“ㄟ…我們是來隔壁看骨科的”
“.......”
我跟小3一個是吃素的熊貓,另一個是為人師表的已婚婦女,
看起來像是養小白臉的類型嗎?(偶不速許存每阿...囧)

後來他們兩生意雖然沒做成,
還是繼續很好心的幫忙弄車子,
果然是做服務業的阿,
最後車子還是沒有弄好,只好先把小3亮晃晃的新車丟在那等隔天再來處理,
載小3回家的時候,小3在後面抱怨”都是你啦…跑那麼快”
我:”干我什麼事”
小3:”跟脫線的人在一起果然會變笨”
我:”哪有?你本來就那麼笨”
現在想起來我昨天怎麼沒有把她丟下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