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整修的昏天暗地
因為我會一直碎碎念的關係
我爸跟我哥一直不想動我的房間
直到昨天我房間也淪陷了

這時接到小33的電話真是太感動了
小33的老公最近因為上課的關係平日都呆在花蓮
所以找我陪他睡覺(羞)
昨天匆匆地回桃園收了兩天份的行李
匆匆地把小白寄到板橋
匆匆地跟小3再上台北
然後弄到八點多到小3家
真是夠有效率的
小3家在4樓
要到屋子裡要經過好幾個門
我發現她還不太會開家裡的門(到底是誰家阿)
早上出門的時候某道門還打不開差點出不了門(那道門差點被我們兩個暴力拆除了XD)
....
比起我上次去的時候
家裡多了點東西
不過還是有新裝潢過的味道
冷氣又好涼快
跟我還沒整修好的家比起來簡直是天堂押

晚上兩個人就癱在沙發上看電視
一切都很平靜
除了已婚婦人打了通電話來打擾外
(已婚婦人這禮拜去宜蘭玩..當老師真好..放暑假有的玩還要嫌無聊)
我發現小3是個晚睡的人
明明早上6點就要起床上暑期輔導,晚上還捨不得睡
一直說還沒玩夠
快12點了還精力充沛的要上網= =

早上六點多
因為小白還在運送途中只好麻煩小3載我到板橋車站坐車
我發現路根本就是一整個難記
慘了<--身為路痴的悲哀
等等還要去拖運行領我可愛的小白回來
然後禮拜一開始跟著主人一起迷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