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ㄧ部讓我邊看邊翻桌的日劇
劇情是在說一個沒交過女友的22歲的電玩動漫迷(也就是通稱的宅男),
在電車上救了一個被醉漢騷擾的女生(伊東美咲飾),
然後靠著在BBS上的ㄧ群網友的鼓勵跟建議最後成功追求的故事。

伊東美咲好像是model…有拍資生堂化妝品的廣告,
大學的時候就覺得她長的很漂亮,我還有用過她的照片當桌布,
第一次看到她演戲,演技果然不太好,但真是覺得她長的很美(是女神級的阿),
這部戲從第一集開始我就覺得的男女主角也太不搭了,
電車男一開始留個卷髮爆炸頭,戴一附很大的眼鏡,格子襯衫還扎到褲子裡...總之就是一個囧字形容,
雖然後來有改造外表,還是不搭啦..
電車男站在伊東美咲旁邊大概矮20公分耶,
撇開外表不談,
電車男每次打電話還有約會的時候,邊講話邊發抖,還把肩膀縮起來,看起來真是太懦弱了啦...
而且竟然還因為要去看動漫展,騙伊東美咲要去工作不能一起聽音樂會(此時大概已經翻桌了50遍,差點跳起來對電腦銀幕罵"你搞什麼鬼"(╯‵□′)╯)
演到最後一集的時候,歷經了千辛萬苦還有誤會,電車男終於要告白了,
給我邊告白邊哭,告白完伊東美咲還主動要了一個吻,(我內心的OS:哪有那麼好的事ㄚ)..看完整部劇讓我翻桌了100次有╰(‵□′)╯,
雖然電車男很真誠,不過還是讓我看了一肚子火阿\ /
話說回來,
看的那麼生氣還把整部看完的我也是有點奇怪耶@@...(請不要說我太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