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蜘蛛人系列是少數幾部我每集都去電影院看的電影,
一直都喜歡這種看的時候覺得很炫,
看完以後就忘記內容有啥的片。

我們是去新竹風城的華納看的,
螢幕真小..跟整個廳的大小不成比例,
坐在最後排的我覺得似乎有點需要望遠鏡,
大概是因為降子,
所以當蜘蛛兄依然很猛的在大樓間跳來跳去的時候,
沒有第1、2集那麼刺激的感覺,
還有他穿上黑蜘蛛裝的時候使壞的樣子,
實在讓人好想扁阿...(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腳痛的關係有點暴躁)
看完後印象比較深的只有嬸嬸對彼得說的,
"男人要把妻子看的比自己重要"
但實際上又有幾個男人真的做得到押??
不過求婚那段出現的法國佬煩的很可愛。<--N認為整部片中演的最好的一段
這集好像沒有前兩集好看阿>"<...
因為我是去看他跳來跳去的嘛...但畫面太小了一點都不震撼,
以後去看電影還是先訂位好了,
準時到電影院應該沒有那麼困難才對ㄅ\ /...雖然我跟N很懶散

聽說最近上映的美麗誘惑蠻好看的,
不過我很少去電影院看這種文藝愛情片,
接下來這兩個月期待的片還有..
史瑞克3跟神鬼奇航3,
瞞天過海3應該也不錯,
N說驚奇4超人好看...
看了一下,7月還有我喜歡的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第11集,
我可是每一集都有抓到存在電腦裡勒<(^^)>
不過看了那麼多的柯南都學不起來,東西丟掉還是都找不到\ /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