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節雖然沒啥強片
可是還是去看了兩部電影
除夕那天一大早去看了"惡靈戰警Ghost Rider"
在大江購物中心,裡面的電影院還不錯,位子蠻大的,
大概因為是除夕的關係,
電影院只有小貓兩三隻。
這部片好像是漫畫改編的吧
純粹只是因為國中同學約我去看電影,
看在他很可憐的初三就得去大陸出差,生日也在那孤單的過,
所以就去看了,
劇情很一般,就是會變身的英雄對抗壞蛋的故事,
加上一個身材很好的女主角,一段帶著遺憾的戀愛,
不過裡面的壞蛋超弱的,除了魔王其他都是被秒殺XD,
不怎麼刺激,主要是去看特效的吧..
當天看電影不是很開心押..
除了我那脫線的國中同學來回都迷路,20分鐘的車程走了1個半小時,
還有那鹹的要命的爆米花、後面那幾個吵的要命沒水準的人,
差點沒翻桌押..最近脾氣真是越來越火爆了

另外一部是昨天跟N去看的"來自硫磺島的信"
我們兩抱著去看戰爭片的心情去的,
結果好像搞錯了..
兩個半小時那麼長的片,戰爭場面一點也不浩大,
N在旁邊不知道睡到哪去了,
我滿腦子在想這部片到底要說什麼,
回到家以後,上網查了一下,
哦..是在講大日本帝國、民族意識、人性等等之類的東西,
大家都很大力推這部片耶@@..還說看到飆淚,
總之就是一部可以發人深省的片吧,
但對我跟N來說好像太有深度了,
我們倆還是期待史瑞克3或蜘蛛人3之類的片好了。
(話說回來,N這傢伙在交往前跟我看電影敢睡著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