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發生在上週六,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不知為何我家有很多舊電腦,
研究所畢業我就搬了兩台回家,其他來源不明@@
總之我家的舊電腦總是被我大哥拆拆裝裝,
其中我爸也分得一台,
用途是打皮卡丘連連看跟明星三缺一,
從老爸玩連連看玩到睡覺眼睛閉起來都是皮卡丘這點來看,
他對電腦(皮卡丘連連看)的依賴程度絕對不亞於現在在打WOW的阿宅們,
然後數日前,老爸的電腦當了,
這時老爸的反應就跟一般老人一樣,大呼小叫的,
所以連我這個"電腦終結者"(用壞過很多電腦的倫)都得去查看一番,
經過一番明察秋毫我的診斷是"鍵盤壞了",因為在我家電腦硬體部分由我大哥負責,
所以我涼涼的把問題丟給我哥,過了兩天,
哥:"是妳灌的小遊戲壞了"
我:"哪可能那個根本就不需要灌啦..是鍵盤壞了!"
爸OS:阿你們兩個是公家機關喔..事情都推來推去..
這樣子拖了幾天,
據老爸說電腦越來越嚴重已經連開機都不行了,
我心想,好吧等苦力N哪天有空來我家再看看好了

星期六中午我跟N匆匆到台北趕了場喜宴,吃了15道太多的菜以後,
回到家,沒人在,
N認命的到三樓當苦力N檢查電腦,
沒想到一開機就滿室的燒焦味,
我&N:啥米味道= =|||
仔細一看,主機板上面燒出一圈黑黑的啦...
雖然我號稱是電腦終結者,可是我用電腦的這麼多年來也沒真的燒掉過哪台電腦,
頂多就是動不動當機動不動自動重開動不動中毒罷了..
還是第一次聞到電腦焦掉的味道啊(不過好像跟鍋子焦掉的味道沒兩樣ㄆ)
N:你爸動過主機板上面的線ㄏㄡ
我(此時心中無限的囧):哪有可能,我爸用電腦的時候連滑鼠都不敢亂點耶
還好,前面說過了我家有很多舊電腦,ㄆ
就在苦力N努力的在修另一台舊電腦讓它可以玩連連看的同時,
吃飽喝足的我躺在沙發上不知不覺中要睡著,
(好像唸研究所的時候喔..N也常來幫我修電腦,我也是常不知不覺就在旁邊睡大頭覺哈)
過不久始作俑者終於回來了,
我到樓下質問老爸:你亂動電腦喔
爸:沒有阿!哪有(大聲)
我:= =
5分鐘後,老爸才上樓來承認
"ㄟ..我剛剛有拔那個線啦...""不是說可以孔可以插進去的都可以插插看嗎?"
我跟N兩個差點沒當場昏倒,
阿老爸你平常不是連滑鼠鍵盤都不敢亂按亂點嗎?

本次事件損失:鍵盤*1+滑鼠*1+主機板*1
本次事件獲得:經驗*1
(如果家裡大人的電腦壞掉不趕快修的話,會從原本只是壞掉一個鍵盤變成連主機板都給你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