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是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一大早奶奶就爬起來做湯圓
本來還想多賴床一下
不過因為要幫我哥化妝也早早起床了


這光線下看起來真是不均勻的粧ㄚ@@還好都沒人發現

八點多出發到大嫂家定婚
我好想跟喔
不過因為聽說小姑是不能跟嫂嫂碰面的
所以沒跟到


在家裡的我也沒閒著
一下接電話一下跑腿
定婚回來後屁股都還沒坐熱
又要出發去迎娶了
我還是不能跟><


嫂嫂娶回家後
我躲在房裡好一陣子(因為還是不能跟嫂嫂碰面)
奇怪怎麼都沒人來叫我去餐廳@@
我是負責收錢的ㄚ<--到達餐廳時姑姑已經先幫我收了好幾個紅包了

進場



小花童粉可愛,不過一直要我哥牽@@

最後給老哥來段祝福



PS:特別感謝當天早起當司機兼攝影的N先生
影片裡的旁白先生就是N
只聞其聲不見其人(都沒拍到他的照片阿,可惜他還特地去買了新西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