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逛街活動不怎麼有勁阿
遠百的週年慶辦的一點都不認真
感覺就是別人有也只好跟著辦了
不過今天還是有收穫--蝦餅GET!!
感謝小狗ㄦ去台南給我順道帶來了蝦餅
回到家屁股都還沒坐下來就迫不及待偷吃ㄧ片
好吃好吃(卡滋卡滋..)

前天去看了一部電影"星塵傳奇"
這部片已經上映好幾個禮拜了
但最近實在沒啥時間去看
這個週末跟N終於有時間好好休息閒晃一下

我喜歡這種帶有童話色彩的電影
顏色艷麗、特效加上有趣的冒險故事
本來N一直不想看這部
說不想看快下檔的片還有不想看勞勃狄尼洛演童話故事
(堅持勞勃狄尼洛只適合演教父這類的電影)<--真是莫名其妙的堅持
不過看完後我覺得不錯唷~
N也覺得好看(因為N沒有睡著)
雖說是童話故事但還是反映著現實世界
王子們追逐著權力
女巫們追尋著永恆不變的青春年華
還有童話故事中男女主角最後都會得到的"真愛"

是的
真愛
我相信這世界上是有真愛的
就像是爸在媽過世這麼多年以後
還是常到媽的墳前
用清水把桌子、花瓶擦乾淨
插上媽喜歡的香水百合與玫瑰
拔除剛生出來的草
仔仔細細地將風吹過來的樹葉還有灰塵掃乾淨
修剪桂花樹跟杜鵑花
砍掉小路上突出來的樹枝還有會擋住視野的那些長的太高的竹子
然後安安靜靜的在墳前抽菸

是否一定要這樣
才能算的上是真愛呢
腦袋裡模模糊糊的理不出頭緒
在自己經歷過一些事以後、在看著朋友們經歷過的事以後
即將步入27的我依然困惑著<--還是太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