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都不怎麼好
是因為外面下的那場雨?
是因為周末要來的颱風?
是因為又變成廢紙的樂透彩券?
是因為找不到中兩百元的那張發票?
是因為最近很久都不見長進的帳戶餘額?
是因為N昨天自己跑去吃大餐我沒吃到?
都不是--是因為工作啦…唉
現在的工作每天每天
都是一樣的-敲不完的計算機、翻不完的文件
說來慚愧就算是唸到研究所,當時我想做的工作就是像這樣,
最好每天蓋蓋章都不用動腦筋。

兩年來,也有好幾次的職業倦怠,(尤其是寒暑假的時候最厲害)
這一次的職業倦怠來勢洶洶,從暑假延續到現在已經超過兩個月了,
不要說越來越嚴重的星期一症候群,
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都很不開心,
考高考也沒有認真過,
而且就像小阿姨說的,不過是從一個牢籠換到另一個牢籠罷了..囧
(整個鬥志都沒了)
去業界嘛…又不想。
(工作-->倦怠-->去業界or考高考-->我懶惰-->留在這裡-->更倦怠-->去業界不然考高考-->好累唷-->還是留在這裡.....)
真是又短又悲慘的迴圈阿
我要放假啦我要放假啦我要放假啦我要放假啦我要放假啦我要放假啦
(這是生理假都用光= =年假剩兩天的人的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