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看鬼片
上次看的鬼片是大學時廣告打很兇的"大法師"
說是很經典
所以才去看
日本拍的鬼片更是沒有一個膽去看
只知道貞子會從電視裡很驚悚的爬出來就可以讓我幻想半天

上禮拜在家跟我哥倆人無聊的轉電視轉來轉去
轉到star movie在演"魔山"
話說這也不算是鬼片
充其量算是恐怖片
而且我還在壞人要出現的那時候藉口洗澡離開
洗完澡回來壞人已經使壞完畢
好人正在絕地大反攻
老哥草草的跟我講述我離開的時候演了些什麼

結果...
我就這樣失眠了
還連做了好幾天的惡夢
聽說天蠍座的人愛看鬼片(會嗎會嗎??)
很愛記仇(怎麼覺得我根本就應該把失智症老人專線放在皮夾裡)
第六感很強(怎麼樂透都不中、路都會走錯邊)
心機很重(嘿嘿)
很神秘(嘿嘿嘿)

總之就是覺得不怎麼像押
就跟N不像處女座一樣
不過這個不像處女座的人最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整理了房間了耶!!!!!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奇怪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