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時最要好的朋友
終於在她回國後聯絡上
加上另外一個國中同學3人約出來吃飯
10年沒見
認人功力一向很糟糕的我,若不是她先認出我,
我大概會認不出她
其實五官都沒變
只是化上妝變的好成熟


國中實在是一個很奇怪的階段
雖然每天大小考不斷
一個早自習可能就要寫三張考卷
可是卻感受不到什麼壓力
有也都是來自我那個嚴格出了名的導師
然後
導師很討厭我
雖然我自認為品學兼優(?)

那年的她
戴著眼鏡
老師眼中的好學生
一直可以把角色扮演的恰如其分
今天也打扮的像個27歲女生該有的樣子(不像我一副剛睡醒的樣子)
記憶力不佳的我草草報告了其他國中同學的近況
聊著工作、聊著感情、聊著啥時要結婚
想不起來國中時
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的時候到底都是聊些什麼?
剛跟男友分手的她
對照著另一個下禮拜就要訂婚的同學

我看不出她臉上特別的情緒

我們這個年紀的女生
是已經夠勇敢到平淡的面對感情的波動?
還是只是更懂得隱藏自己的喜怒哀樂?
回來後看著她的MSN暱稱
有點心酸酸滴
但卻又什麼也不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