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奇航3是繼”硫磺島的信”之後的另一部
N看著看著睡著的片
醒來以後還問我小馬哥怎麼死的
3個小時感覺有點太長了
劇情有點亂也不是很緊湊
也有可能是因為前兩集我沒看過
所以有ㄧ點點看不懂
PS。誰可以告訴我奧蘭多變成船長以後為什麼沒有變成章魚丫?

最近實在嘴饞的緊
一桶爆米花在電影還沒開播前就快吃光光<--通常都是吃不完的阿
害我晚上的火鍋都吃不下
這次去的是竹北的”三月”
進去後才知道是吃到飽的店
這家湯頭沒什麼味道
整個肚子塞滿爆米花的我們毫無戰鬥力
叫了一次菜以後就吃到要吐了
後來發現N很奸詐
吃火鍋的時候他都一直忙著剝蝦子
所以通常東西都是進了我的肚子
真是太奸詐了...
都胖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