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羊咩去了西門町國賓看了瞞天過海這部電影,
坐捷運到西門町出來後,
我天真的以為憑直覺走就會到國賓了八..<--路癡之莫名自信
後來才發現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
(基本上羊咩是台北通,所以在台北逛的時候通常我都是跟著就好,不過沒想到他沒混過西門町)
在西門町問路是件很丟臉的事,會被發現是鄉下人又有點年紀…囧
下次還是先查好平面圖再來好了。

這部電影是今年期待的片子之ㄧ,
描述艾爾帕契諾(飾演賭場老闆)欺騙了喬治克隆尼的一個夥伴,
喬治克隆尼與他的偷竊集團想辦法復仇的故事,
艾爾帕契諾在裡面一開始雖然意氣風發,不過最後被整的很慘,
還以為可以看到他在"教父"裡耍狠的樣子阿..
(雖然我沒看過教父@@)
整部戲感覺像是在惡作劇,
片子的節奏蠻輕快的,也蠻好笑,
想笑一笑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順帶一提,今年底前用國泰世華的悠遊聯名卡到國賓看電影,
星期一到星期四不限時段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昨天去看電影兩人的電影票才花了220加上偷偷帶進去吃的東西100出頭
而且買票的時候沒有人、上廁所沒有人、整個廳裡大概也只有二、三十個人
散場完全部用排隊,
好耶Y^^Y

門徒是前幾天在家抓下來看的,
劉德華在裡面演一個毒販,
他連菸都不許自己的女兒抽卻是海洛英的大盤,
以”有需求所以才有供給”的藉口來安慰自己的良心,
吳彥祖演的是在他身邊臥底的警察,
認識了深受毒品所苦的女主角(我忘記名字了不過長的很清秀漂亮),
雖然吳彥祖想幫她戒毒但失敗了,女主角最後還是死於毒品,
劉德華的下場也很慘,
吸毒跟販毒的人最後都沒有好結果,感覺勸世的意味很濃,
”人為什麼要吸毒?究竟是空虛可怕,還是毒品可怕?”,
我覺得毒品還是比較可怕啦..
蠻好看的一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