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很嚴肅的文章..

 

昨天晚上就像是平常的夜晚一樣,

10點多老哥跟大嫂已經入睡,

我獨自在房裡看卡通、上網、打瞌睡,

到了11點多累了熄燈上床後,

正在翻來覆去時,突然一陣很濃的煙味….

(不是抽菸的菸味,是燒紙錢的時候才會聞到的那種煙味)

我跳下床心想:不妙耶..這味道不是從外面進來的。

因為小時後防災訓練有認真聽講<( ̄︶ ̄)/ 

我跳下床後首先摸摸門板燙不燙(..好像有點大驚小怪)

然後才打開房門,門一開..哇咧..濃煙正從老哥的電腦房一陣陣飄出來,

垃圾筒正在悶燒,趕緊叫醒大哥把垃圾筒拿去廁所沖水,

在窗戶全開並且用數台電風扇死命的吹之下,濃煙ㄧ小時後才散去,

推測應該是還沒完全熄滅的煙蒂惹的禍。

幸好

a.我的鼻子還算靈光

b.我是個很難入睡的人(....所以常常需要躺在床上補眠)

發現的早火還在垃圾桶悶燒,如果睡著的話後果@@真是太可怕了

雖然組大吾”(描述消防員故事的漫畫)很好看,

從來也沒想過這種故事原來就是隨時會發生在身邊丫…()

搞的我昨晚有點陰影沒怎麼睡 \  /,還在幻想如果真的燒起來那要帶什麼走,

(怎辦我什麼都想帶阿)

所以大家平常就要養成好習慣喔。。。

 

PS:真的很想把我哥扁一頓,還不認錯,

可惜我爸沒發現,沒有人可以ㄉㄧㄤ他,

考慮偷偷打小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