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快忘記的這件事,
果然還是逃不掉。

真好笑,
明明是程式的BUG,
還厚臉皮的來要我寫資訊需求,
那麼直覺的事情,
我都不好意思寫了,
不知道為什麼老大會覺得你們厲害阿??
我倒覺得那麼兩光的系統真是少見,
害我今天本來就生理痛因為滿肚子的火,
又更痛了\ /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太過消極了吧..
太過生氣到不想理,
就放著讓它去,
事情總是該解決的,
就算這件事有多麼腦殘。
距離上次的爭執過了一個多月,
今天被老大知道,
老大說叫我不要放太多情緒在工作上,
是的,
我是對那位L小姐有意見很久了,
不過今天這件事,
並不是因為我不爽她所以不寫需求,
是因為寫需求根本就太無理了\ /

最近真是倒楣的緊,
火車上遇到怪人,
三不五時在哪都會冒出來的S先生,
東西丟三落四,
上班限制上網時間,
工作量暴增到我手酸的要命,
好不容易快下班想休息一下,
L小姐就跑出來,
是不是該去拜拜了?

覺得自己越來越像生產線上的女工,
一樣的東西,
對對數字-->複製貼上-->蓋蓋印章
我越來越嚴重的健忘症,
難道是因為每天都做一樣的工作然後變笨的緣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