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3(六)土曜日
今日行程:池袋(地鐵東池袋站--新木場站)(JR新木場站--舞浜)→東京迪士尼
今天要去一次滿足孩子所有願望的迪士尼
所以早上N都沒有賴床唷~
八點集合後,我們步行到地鐵東池袋站,
準備從這裡新木場再轉車,
日本不愧是已開發國家!地鐵路線如此密密麻麻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台灣才能像他們一樣那麼方便呀?

今天是假日,地鐵上只有小貓兩三隻,對面坐著一個邊聽隨身聽邊打瞌睡的少年,
我覺得很像台灣的電聯車,所以身為通勤族的我也很自然的開始打瞌睡,
接下來我們到新木場站換搭JR

JR上人蠻多的,許多人都是要到迪士尼玩的,
坐兩站就到了迪士尼所在的舞浜站,

一出了舞浜,就聽到遠遠的傳來迪士尼的音樂聲,好興奮押~~

票價表:大人一日5,800羊,真是貴鬆鬆.
貴鬆鬆的票真是可愛,拿到的是巴斯光年跟愛麗絲的圖案,
這票不能丟唷..進去後大有用途

園內人超級多~
因此我們一進去看到有人在排隊就跟著排了,

第一個玩到的遊戲是加勒比海盜,大概排了50分鐘@@..後來知道這樣還算快的,
加勒比海盜模擬的是神鬼奇航的場景,寶藏、槍戰、酒吧弄得超有氣氛的,強尼戴普栩栩如生哪~很棒!
如果聽的懂日文的旁白就更好了。
出來後我們看了個"OH~米妮米妮"的小遊行,
我們發現日本人很愛看遊行,會先準備好野餐的墊子,
然後一家大小在遊行前一兩個小時就開始坐著等待,沒錯!真的是等上1、2個小時,


非常佩服他們的耐心,
然後今天的人多到連買爆米花都要排上半小時,我是為了裝爆米花的這桶子才買的,
我買的是可愛的松鼠兄弟造型,還有史迪奇等等的其他款式,1300日元/桶。


然後我們在巨雷山準備要排隊時發現了一樣東西,
"FAST PASS"--一張入場券可以領一張FP,就是類似號碼牌的東西,上面會標示某段時間來,不必排隊,可以直接入場。但領了某個遊戲的FP後,要隔2個小時才可領下個遊戲的FP,我不確定2小時的間隔時間是不是隨園內人數調整,FP上面會加註說明。有提供FP的遊戲在園區地圖上都有標示。
我跟N事前沒有先做功課,所以白白浪費了很多時間,
應該一進園區就先去拿FP才對,也因此,今天排了好幾個120分鐘UP的遊戲呀..
辛苦N了,因為我都在旁邊坐著,還可以去附近晃晃...
今天應該還是日本年假,所以人真的爆多,前幾天我也有同事去玩,他說他最多只排50分鐘呀..QQ
而且我們傻傻的排了
紅心皇后餐廳,吃了不怎樣的烤雞腿跟一杯可樂,花了1500日元,貴死了啦..

小小世界--
我好喜歡這個遊戲唷..裡面是各式各樣的精緻小人偶,
在富有各國風情的場景裡
唱著聖誕歌曲,很夢幻天真快樂,可是N一直說很想睡覺XD




巴斯光年的星際歷險,這是一個互動式的遊戲,兩個人坐一台車,車子可以隨意控制方向角度,然後拿槍射經過的壞人,會記分,我忘記我的分數了...這遊戲很新,因此排的人超多,排了兩個小時,為了排隊N錯過了3點的遊行呀>"<..
巨雷山,在台灣有類似的遊戲,就是從高處向下然後會濺起很多水花的那種,不過他們的佈景精緻多了,另外就是,完全不會噴到水...這樣才不會感冒
太空山,跟台灣的差不多,不過速度比較快,也蠻刺激的
幽靈公館,我從小就很怕台灣的鬼屋,不過這個蠻有意思的,透明的幽靈飄阿飄的..墳墓、吸血鬼那些的..還有旁白在耳朵旁講鬼故事,但不會很嚇人..不過小孩子可能會怕,因為做的很像真的。

晚上的遊行超漂亮的!!一台台花車上五彩繽紛的燈泡拼湊出熟悉的卡通人物,
從米老鼠、睡美人、白雪公主、灰姑娘、美女與野獸、醜小鴨、星際寶貝、小飛俠彼得潘、玩具總動員還有我最愛的怪獸電力公司!!
卡通人物會說話、會動、還有表情、眼睛會看人耶..配上動畫的主題曲,動畫情結一幕幕的從心底湧出來,
喔喔喔~令我這個動畫迷感動萬分...

這是毛怪、大眼怪還有布的花車~
迪士尼裡還有賣很多紀念品,這是很精緻的玻璃城堡,

晚上這裡真的很冷~空曠的關係吧..
最後我都拿著暖暖包邊走路邊發抖,

而且玩一天排了一天好累,回到旅館已經10點,
N還自己跑出去吃了碗拉麵,(這傢伙已經吵著要吃拉麵吵好幾天了)

很愛做販賣機的日本人,連賣拉麵都是先投幣買好拉麵券,再拿進店裡換食物。
今天真是很累的一天呢~不過迪士尼真的很有趣耶...有機會找個沒那麼多人的時候,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