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五)金曜日
今日行程:
山中湖→忍野八海→淺草觀音寺(東京表徵『雷門』)→台場→東京


昨天到飯店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暗摸摸的啥都看不清楚,
窗戶望出去原來是這樣的風景,這是山中湖。

日本的行政區分成1都(東京都)、1道(北海道)、2府(大阪府與京都府)、43縣,
我們目前在山梨縣,據說是山最多的一個縣,
今天依然是早上八點集合,山裡面果然有比較冷,湖邊都結霜了,拍完照發著抖坐上遊覽車,
馬上又變的溫暖起來,日本人真的非常的怕冷呀..暖氣都開超強的,
所以冬天來日本,衣著上採洋蔥式穿法為宜,穿容易穿脫的衣服,然後多穿幾層,
進室內脫掉保暖的外衣,否則流汗容易感冒唷...

忍野八海-富士山的雪水融化後,滲透過地層形成八個池塘,池塘裡有許多魚,清澈見底..

泉水可以拿來喝,喝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水溫大都保持在10度左右,
在日本的時候,很容易被認為是當地人,
N在這初嚐講日文被當地人笑的滋味,噗..
這裡靠富士山很近~這座山單獨佇立著,上面覆蓋著皚皚白雪,山腳下是一大片的樹海,
真的很美,有種很莊嚴的感覺,難怪會被日本人當作聖山。

看富士山最後一眼,接下來我們要往東京方向了,
在高速公路上面的橫濱某休息區買到熊貓玩偶一隻..ㄎ
路上看見很酷的電車,聽說是港口的接駁車(車廂整個咬著鐵軌耶)
     

高速公路非常順暢,接近中午時分,我們抵達東京鐵塔底下,但是沒有要上去看風景,
我們是來吃飯的@@...在裡面的商店買到爬在東京鐵塔上比YA的"東京潛伏中"的KERORO手機吊飾,粉好笑..
   


這是新宿火車站附近,歌舞伎町耶!!城市獵人出沒的地方,好興奮唷(我真宅)...可惜這不在我們的行程內,


我們要去淺草觀音寺,最著名的就是門口的"雷門"大燈籠,
今天是初2,著名的廟果然人山人海,我們的遊覽車無法靠近,只好開到遠遠的地方停著,
 




一行人由側面步行到寺廟旁,人潮多到水泄不通,
我不知道為什麼燈籠不是寫雷門耶@@(誰能回答我一下),
因為人實在太多,我們沒辦法走到前門外確認是否還有別座大門在更遠的地方,
然後我跟N加入了人群中,緩緩的往寺裡前進朝拜,前面說過日本人真的很有秩序,
因此雖然人潮洶湧,卻不會互相推擠,
日本人雖多,可是卻沒有很多人穿和服來拜拜,有點失望,
後來發現了一個和服妹,我們就決定一直跟在她後面排隊,順便偷看和服,

正式的和服是一層層的穿上去的,印象中好像會到12層之多@@?
這位和服妹的和服感覺蠻專業的,
頭髮好好的整齊的盤起來,露出頸子,
腳下是木屐,走著小碎步,
果然很有女人味捏..
我從頭到尾都好想偷摸她脖子上的那圈毛呀,好可愛呢
就這樣在人群中擠了30分鐘,我們終於到了寺內丟錢許願的地方,
大家用盡各種姿勢只求能越過人群把錢投進,我也是丟了兩次才好像進了..
哈..真的太擠了看不見
許完願後,
旁邊有賣御守,
來日本的第一天N有在成田山新勝寺裡買到交通御守(2000日幣),是用木頭作的很有質感,
我跟N在這各買了一個學業御守(500日元),唉..這把年紀還在學業御守QQ..

這裡的交通御守賣1000日幣,不過我覺得我們第一天買的那個比較好看,
最貴的是愛情御守,要價3000日元,果真是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話說淺草寺外的那條街道叫做"仲見世通",上面有許多百年老店賣著手工藝品、紀念品及甜食等,
但因為人潮實在過多,且時間到了,(這就是跟團的壞處><)
就往下個點前進。

台場
來日本終於開始逛街啦..我們到的是台場的維納斯廣場,
旁邊有豐田汽車的MEGAWEB,展示豐田汽車的地方,
N最高興了,因為他很喜歡車子,說車子是他的小老婆一點也不為過,
這台LEXUS的跑車應該是當中最名貴的一台吧..因為它被圍起來不能摸,
其他的所有車款都是開放試駕的(不過要有國際駕照唷),
照片中拍不出它的紅,非常的豔麗。很漂亮的一部車..也很貴吧XD。


因為有小老婆陪拍照,所以N難得老實的給我拍了幾張相。




維納斯廣場內的天花板是醬子的藍天白雲,在裡面會不知日夜,是仿賭城的,
果然裡面也有個小小的賭場。


購物中心非常的大,而且路好奇怪,搞不懂它的格局,
導遊說裡面有賣BURBERRY藍標,繞了很久,後來問了裡面的小姐,
才找到遠在某個角落的BURBERRY專櫃,其實去日本前也沒有想要買的,
只是剛好看到喜歡的,回來查網路這個包是09年春夏新款,
感謝N送我唷..我會好好珍惜使用的
(剛好也補償了我前一天包包被拉壞的心靈創傷ㄆ)

PS:護照要帶身上,因為會退稅,包包原價39900日元,退稅後38000。

彩虹大橋,晚上打上七彩的燈光後才名符其實呀..
 


今晚住的是池袋太陽城王子飯店,
我們的房間在31樓,視野很好~這附近蠻熱鬧的,
晚上吃完飯我們到JR池袋站附近的UNIQLO,
UNIQLO是日本的國民品牌,我一直在猜想大概就等同於台灣的HANGTEN嗎??
不過摸起來質料都還不錯..價格也便宜,
我們一直逛到UNIQLO要關店了才結帳,買了一堆,
因為太累了沒有繼續逛藥妝店,隔天要去迪士尼
還是早早回房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