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四)木曜日
今日行程:成田→御殿場平和公園→箱根登山鐵道(箱根湯本-強羅,35分鐘)→
箱根登山斜面電車(強羅-早雲山,10分鐘)→
世界第二長空中纜車(早雲山-大涌谷-桃源台,全長4035公尺,26分鐘)→
蘆之湖海盜船(桃源台-箱根町,30分鐘)→
山中湖溫泉

因為昨天晚餐的時候太晚到,結果都沒吃到啥東西(我的蝦子阿QQ),今天決定要最早到,
早上6點多我們兩個就到餐廳報到,果然是最早到的XD,
吃飽喝足後,開始跟隱形眼鏡奮戰@@..N說我是他看過帶隱形眼鏡技術最爛的人= =。

今天的行程滿滿,八點從飯店集合出發,天氣很好~
坐上遊覽車在高速公路上,遠遠的看到富士山~白白的雪蓋在山頭上,超興奮的,
一路上抓各種角度幫若隱若現的富士山拍了幾十張照片,
然後將近11點時我們到達了今天第一個點--御殿場平和公園,
才發現,在這裡富士山那麼清楚明顯,

還可以跟富士山拍合照拍個痛快
剛剛在車上應該要好好睡覺才對= =..

這是釋迦牟尼塔,供奉著釋迦牟尼的舍利子。


我喜歡這張,我拍的光芒萬丈的感覺
ㄎㄎ



穿和服的小朋友


接下來午餐我們在可以看富士山的景觀餐廳吃飯



下午的行程都是搭交通工具=..=,
首先是箱根登山火車--自1919年開通,是日本唯一一條全線山區鐵路。
我們在箱根湯本站上車,
這條鐵路很特別,是Z字型的上山喔,
途中好幾次列車會改變方向,碰恰碰恰的往上爬,
不過在坐火車的途中,我發現我的圍巾跟包包的拉鍊相親相愛的夾在一起了XD,
N整個途中都在修理,還把我包包的拉鍊弄壞QQ..
過了30幾分鐘我們到達終點站強羅站,換下個交通工具,
箱根登山斜面電車--高度差為214公尺,約需10分鍾的旅程。
這種電車也是第一次坐,軌道大概是呈50度向上爬行...大年初一,
很多日本人攜家帶眷出來泡溫泉,可惜的是天氣不夠冷,沒有雪景可看,
也還不是櫻花的季節,
箱根空中纜車--連結早雲山車站到桃源台車站,全長4035公尺,
是日本最長、世界上第二長的空中纜車,僅次于瑞士的Kriens Bahn。
這纜車高度很高,經過樹海及火山口,非常壯觀,遠遠還可以眺望富士山與蘆之湖。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面積6.9平方公里,湖深40公尺,環湖長度為17.5公里,
標高723.5公尺,是於四千多年前因火山活動而形成的火山湖。
湖面風平浪靜,群山環繞,還有神社蓋在湖邊,但是甲板上實在太冷了,
我們待了一會就跑回船艙裡,N坐上船海軍情節又發作了,
我思考著海賊船為什麼不是魯夫的梅利號押=..=?

今天住的是富士美華飯店,這是一個很新的飯店,而且有台灣的第四台可以看,
雖然只有幾台,不過還是備感親切.....
晚餐是吃飯店的BUFFET,有帝王蟹吃到飽,
我在這裡傳授了N剝殼秘訣,N投以崇拜的眼光,哇哈哈...
這是我們行程裡唯一住的一家溫泉飯店,飯後很興奮的跑去泡了,
幸運的是浴場人不多,我去的時候戶外浴池幾乎都是我一個人獨佔,
不過他的溫度有點高,泡不了太久,
還是上次北海道的十勝飯店溫泉令人難以忘懷呀...兩層樓的大浴場,室內池有5、6個,
室外池1、2樓各一個,邊飄著雪邊泡湯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呢....

晚上,這傢伙= =


我只能說兩個人裡總是要有一個比較成熟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