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真是有夠疲勞滴..
禮拜六補上班,
禮拜天在家大掃除,
早上八點半起床開始除了吃飯就沒停下來過,
到了晚上九點半都還沒掃完,
老爸雖然謙虛著說他老了很多地方都懶的掃,
但是像以前的每一次大掃除一樣,龜毛的程度還是讓我歎為觀止..
果然..不愧..是處女座A型...對照起某處女座B型的先生,
也是讓我歎為觀止。
(今天回來還得意的對我說他把牆壁那些弄髒的地方補上新油漆了= =)

今年我負責的部份依然是最不費力的擦櫃子、擦桌子、擦扶手等等...
不過還是讓我從脖子、手、背、腰、大腿酸到小腿,
脖子整個僵硬很難轉動,活像上了石膏,
走路的時候全身都在抗議,只差沒有邊走邊哀叫,
坐著的時候屁股跟大腿坐著的地方酸的要命,
三不五時就要蠕動一下換個姿勢,
要命的是,年關將近,
工作量也是暴增,今天加了兩個小時的班比狗還累的回到家。
但是看到清潔溜溜的房間跟地板,
真的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哩..連空氣都感覺好清新唷..
偶而大掃除也是不錯的

放假倒數4天..ㄎ

今年的新年新希望依然是中樂透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